搜索

2024年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引进人才20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8:09:00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建设,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决定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批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现就引才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计划
面向社会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20名(具体见附件1)。
二、引进方式
本次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工作采取综合考核的方式进行,由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三、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政治素质好,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品行端正,表现良好;
3.热爱教育事业,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能力;
4.2024年毕业生须按期取得相应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取得多个学历学位的按照主修专业学历报名;
5.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应聘人员年龄条件:以《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第一批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岗位及要求一览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简表》)为准;
2.在岗教师须有高校教师资格证,其他报名人员入职一年后未按期取得高校教师资格证将延期转正;
3.第一学历须为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本科;
4.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以岗位简表为准。
(三)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得报名或引进:
1.有刑事、治安处罚及失信记录的;
2.在校就读或工作期间受过处分的;
3.未能如期取得相关毕业证书和有效证明材料的,或提供虚假证件材料的;
4.人事档案审核中发现有影响聘用情形的;
5.各类定向培养生、留学生(取得境外学历人员)、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专升本和独立学院毕业生;金昌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金昌市 三支一扶 、进村进社等各类项目人员;
6.法律法规明确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7.其他不适宜引进的情况。
四、报名及引进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14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应聘人员下载、填写《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第一批引进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表》(附件2),连同本人身份证、本硕阶段毕业证及学位证(尚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的2024年应届毕业生需提供学生证及学信网学籍证明)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有工作单位的提供)等材料的扫描件(PDF格式)压缩打包发送至报名邮箱,文件命名为 岗位代码+专业+姓名+毕业院校 。
报名前,应聘人员应仔细阅读 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 和引进岗位条件,每位应聘者只允许填报1个岗位,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而导致的其他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根据岗位要求进行审查,应聘人员成功提交报名申请后,考核小组采取邮件、电话等方式通知初审结果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方式。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供报名资料的原件、复印件,同时还须提供本人近期正面红底2寸免冠照片4张。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引才工作全过程。
(三)面试考核。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由考核小组发放面试通知书,按要求参加面试考核。面试考核分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两部分,专业能力面试主要考查应聘人员专业素质,包括试讲、实验技能;综合素质面试实行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综合分析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应变和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及组织协调能力。面试总成绩=专业能力面试成绩*60%+综合素质面试成绩*40%。面试成绩总分100分,保留两位小数,面试考核划定最低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85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面试成绩为应聘人员最终成绩,面试成绩出现并列的可进行加试。面试成绩在学院官网向社会公布。
面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同一岗位计划引进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可通过核减引进计划或降低面试开考比例(最低不得低于1:2)的方式开展面试考核。降低开考比例后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照无竞争性岗位开展面试考核,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其他岗位拟体检人员的平均成绩,符合条件的方可进入下一环节。需要通过核减引进计划、降低开考比例和无竞争性岗位开展面试考核的,应报市委人才办审核。
(四)体检。由考核小组统一组织在具备体检条件资质的市级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最新发布的《公务员录用通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体检资格者按最终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本环节递补只进行一次。
(五)组织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全面考察,通过征询考察对象毕业院校(单位)、户籍地公安派出所、乡镇(社区)意见,了解考察对象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学业成绩、主要特长、家庭等情况。考察不合格或本人放弃考察资格者,该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本环节递补只进行一次。
(六)提出拟引进人选。综合资格审查、面试考核、体检、考察等情况提交学院党委会议研究,并确定拟引进人选。
(七)公示。拟引进人选确定后面向社会发布公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对公示中反映的问题经核实影响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待查实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八)备案确认。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五、待遇落实及政策优惠
(一)编制使用。引进的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人才全部纳入事业单位编制(含周转编制)管理范围。
(二)工资待遇。引进人才签订合同后,享受本岗位工资、津贴、补贴等所有待遇,执行事业单位现行工资标准。
(三)生活保障。按照相关认定标准,享受人才优惠相关政策。
(四)职称评聘。依据职称评聘相关规定,引进的博士研究生工作满1年可评聘为副高级职称,硕士研究生工作满3年可申请特设岗位(按人社部门规定比例),优先申报考核认定高一级专业技术职务。
六、实施与监督
为保证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的严肃性、公正性和透明度,学院纪委办公室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如下。
市委组织部:0935-8237627
学院纪委办公室:0935-8236131
七、联系方式

位: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

址:金昌市金川区天津路101号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综合楼207室

话:0935-8233013

箱:yjxydwzzb@163.com
联系人:刁老师
【】
【】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