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安思源学院党委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5:14:52 人阅读

首页>>新闻网

西安思源学院党委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招聘公告新闻网发布日期:[2024-03-26]文:人事处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招聘岗位

西安思源学院纪检监察室(纪委办公室)主任(处级)1名。

(二)岗位职责

1.履行执纪审查和调查处置职责,并负责组织落实学校党委、纪委及上级纪检监察机构对反腐倡廉、纪检监察等相关工作的安排部署;督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制定纪检监察各项规章制度并监督执行;

2.负责受理对学校违法违纪行为的检举、控告和申诉,参与问题线索受理和案件查处,做好案件纪实、证据保全,并依纪依法开展问责,出具相关追责问责建议;

3.落实学校纪委、监察办公室日常工作,负责协调、指导、检查、督促、落实、监督责任;收集、分析研判问题线索,为纪委作出决策提供依据。

4.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工作态度积极,有责任心;

3.身体健康,具备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有准确把握政策、依纪依法有效开展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和进行思想政治工作等的业务能力,具有较强的统筹协调、文字综合等能力。

(二)任职资格

1.中共党员,党龄10年以上。

2.35周岁以上,法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五年以上相关党建工作经验。熟悉国家相关政策法规,熟悉学校管理,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功底及语言表达能力和独立判断、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4.勤勉敬业,大局意识强,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三、招聘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3月31日。

(二)接收简历及相关资质材料邮箱:xasyu_hr@163.com。

https://t.fenbi.com/s/00euM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