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留置保障队伍辅警人员15名

冀州市公安局招聘信息 冀州市公安局 2024-03-28 14:58:32 人阅读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留置保障队伍辅警人员,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留置保障队伍辅警总人数为15人(其中男性10名,女性5名)。

岗位留置岗警务辅助人员
人数15名
性别男性10名女性5名
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及以下
学历高中(中专、技工学校)及以上学历
岗位要求男性身高170cm及以上女性身高160cm及以上
优先条件退伍军人优先
薪资待遇第一年工资2000元/月,满一年后落实辅警职级工资,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二、招聘条件

(一)具备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上坚定可靠,具有良好的品行,遵纪守法,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身体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冀州区户籍(含冀州籍毕业生);

4.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26日至2006年3月26日期间出生),高中(中专或技工学校)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符合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男性身高170cm以上,女性身高160cm以上。

5.服从组织分配;

6.退役军人优先;

7.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招聘为辅警:

1.本人或家庭成员、主要社会关系人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2.本人家庭成员或主要社会关系人正在服刑或正在接受调查的;

3.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4.编造、散布有损国家声誉、反对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信息的;

5.因吸毒、嫖娼、赌博受到处罚的;

6.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或收容教育的;

7.被吊销律师、公证员执业证书的;

8.被开除公职、开除军籍或者因违纪违法被辞退解聘的;

9.从事警务辅助工作合同期未满擅自离职的;

10.有较为严重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11.其他不适宜从事警务辅助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24年3月26日在“社会化考试招聘平台、冀州人社微发布”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6日至4月1日;

(三)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电脑登录社会化考试招聘平台官方网站网址http://www.hsspta.com点击“注册报名”;

2.手机微信报名:直接点击公告下方“注册报名”链接即可报名;

3.微信公众号报名:微信搜索公众号“人事招聘考务平台”关注微信公众号后点击左下角“注册报名”进行微信报名。

(四)资格审核:

【审核内容:身份证、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学历证书、(退伍证,选填)】

网上报名信息提交后,根据考生提交资料进行报名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可直接进行网上缴费,报名费100元(报名截止后不退),审核不通过的,退回并告知原因,考生经修改后可重新报名。考生须如实填写各项资料,如有不实者取消应聘资格。

四、准考证打印及成绩查询

(一)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4月2日10:00-24:00,电脑登录社会化考试招聘平台官方网站打印准考证。

(二)成绩查询

登录社会化考试招聘平台官方网站进行成绩查询。

五、考试流程

(一)笔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100分,主要测试理论文化基础知识和公安基础知识,不指定学习资料。按50%权重计入总成绩;

(二)面试满分成绩100分,按50%权重计入总成绩。按总成绩从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程序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录取。

(三)体检,参照招录人民警察体检标准进行,费用自理。

(四)政审,参照公安部《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政治考察工作办法》进行。

(五)公示,政审合格人员在社会化考试招聘平台公示7天,接受监督。公示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六)凡发生未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参加笔试、面试、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因取消资格或自动放弃空余的名额,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聘用

此次招聘为劳务派遣聘用制,不具有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身份,由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内不能履行工作职责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工资待遇

(一)本次招聘人员试用期1个月,工资待遇第一年2000元/月,满一年后落实辅警职级工资。

(二)按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四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咨询电话:0318-2176161

2024年3月26日

原文链接:http://www.hsspta.com/index/art/desc/30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