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院属林科院等单位招聘9人今日起开始报名(3月27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1:41:56 人阅读

2024年河南省农业科学院院属林科院等单位招聘9人于今日8点起开始报名,采取发送邮件方式进行报名,报名起止时间为3月27日8时至2024年4月2日24:00止,为方便考生报考,中公河南事业单位考试栏目小编特别整理了报名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报名和资格审查

1.本次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由本方案第一条中所列用人单位具体负责实施。用人单位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招聘报名资格审查小组,具体负责本单位接受报名和资格审查工作。报名和资格审查情况向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2.报名时间:本次招聘工作采取线上报名方式。报名时间,2024年3月27日8时至2024年4月2日24:00止(以报名者邮件发出时间为准)。本次招聘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本次招聘各用人单位报名咨询电话及报名邮箱:

河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0371-60270300田老师,lkyrsk16@163.com;

河南省水产科学研究院:0371-61771889于老师, 67577343@qq.com;

河南省蚕业科学研究院:0371-65918593谢老师,ckybgs@126.com。

3.报名所需材料:

以下报名所需各项材料打包后,以“姓名+报名岗位+手机号”为主题,在规定时间内发送至所报用人单位指定的邮箱。

(1)河南省农业科学院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由招聘公告发布网站下载。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本科及以上毕业证和学位证扫描件。

(3)中国高等教育学历学位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从学信网上查询);留学回国人员还应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2024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的应届硕士研究生需提供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扫描件。

(4)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

(5)在职人员现任职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扫描件。

特别提示2:报名者提供的上述材料应信息清晰、辨识度高,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

特别提示3:真实性、合规性审查贯穿于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招聘过程中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相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参加下一环节的资格,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报名者个人承担。

4.资格审查:主要审查报名者填报的信息是否齐全,个人条件是否符合招聘条件要求。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在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网站公布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者名单。

特别提示4:如报考岗位人数低于1:3的比例形不成竞争的,取消招聘岗位。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