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招聘公告(一)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0:38:33 人阅读

【招聘公告】

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公告(一)

(劳务派遣)

一、公司简介

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于1993年5月外经贸部批准成立, 是由中国烟草总公司和美国塞拉尼斯公司合资兴建的烟草新型材料企业,现址位于穿金路725号。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未受到刑事处罚,无吸毒、赌博等不良嗜好。

(二)具体条件:

岗位名称:办公室-餐厅洗捡(劳务派遣岗)

招聘人数: 1人

岗位职责:

1、餐厅洗捡清洁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具有3年以上的餐饮服务从业经验。

2、吃苦耐劳、有责任心。

3、身体健康,持有效健康证。

4、高中及以上学历,30-40岁。

该岗位为劳务派遣岗位,与第三方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不提供转为公司正式员工机会(介意勿投),派遣期2年,合同期满根据表现,优秀者可续聘,综合年收入7-8万(税前),按国家规定购买五险、额外附加重疾险、意外险、补充医疗保险,有加班工资。

工作时间:早晚班,周末轮班休息。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方式和时间

如有意向且符合条件者,请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至2024年4月6日17:00前,扫描文件下方二维码,填写《昆纤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并上传个人简历、近期证件照,附件名称请更改为本人姓名。

(二)面试

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结合招聘岗位的条件和要求,进行经验技能、工作履历、身体素质和稳定性研判等综合评估,结合简历投递总量,原则上择优选择应聘人员,具体面试时间和地点将通过短信或电话方式予以通知,未进入面试人员不另行通知。

(三)考察及复审

根据应聘人员的综合成绩,按照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人选,进行必要的个人信息考察和复审。考察或复审结果为不合格的,将予以淘汰。如发现应聘人员存在弄虚作假或欺骗行为的,一律取消应聘资格;已经录用的,依法解除劳动关系。

(四)体检

通过考察和复审的应聘人员,将接到以短信或电话方式送达的体检通知,有关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医疗机构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不按时参加体检者,视同放弃资格。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经昆纤公司同意,可以到指定的医疗机构参加一次复检,最终以复检结论为准。

(五)录用

体检合格者,按照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录用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

1.未按要求报到的。

2.报到时身体条件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

3.其他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的。

四、其它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准确填写联系方式,保持电话畅通,若联系不到应聘人员本人,则视为自动放弃资格。未获得招聘各环节资格的应聘人员,不再通知。

(二)应聘人员参加招聘过程中产生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安全责任自负。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委托或授权任何机构组织辅导培训,不收取任何费用,谨防上当受骗。

(四)应聘人员达不到规定人数的,可以取消或减少招聘人数或公告延长本次招聘。在现场测试后各环节,如出现不合格者或淘汰情形,可由现场测试综合成绩排名后续者依次替补,如果应聘人员情况均不理想,则取消本次招聘。

(五)本公告由昆纤公司负责解释。

五、联系方式

(一)咨询电话:0871-65631028-2037 李老师

(二)咨询时间:09:00-12:00、13:00-17:00

附件:《昆纤公司应聘人员登记表》

(扫描二维码填写并上传附件报名)

来源:http://www.ynkcfc.com/cnPc/zpxx/2698.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