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广东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公开招聘公办学校编制教师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通知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招聘信息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 2024-03-28 00:31:45 人阅读

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公办学校编制教师笔试工作已经完成,现将考生的笔试成绩、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布。

一、考生笔试成绩

详见附件1《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公办学校编制教师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二、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根据《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公办学校编制教师公告》,在笔试成绩合格(合格成绩为60分)的考生中从高分到低分按各职位拟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末位考生同分的,则同分考生一起进入资格复审),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8日9:00-12:00;14:00-16:00。请考生9:00前到场。

地点:广州市花都区成人教育培训中心(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宝华路五华直街15号)。请考生从学校正门进入多媒体2室参加资格复审。

(三)资格复审其他要求

1.请考生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报名表(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其中报名表A4纸纵向双面打印)参加资格复审。

2.资格复审环节除提交《资格复审目录清单》(详见附件2)要求必须提供的材料外,考生还须根据下列情形,提供相对应的佐证材料:

①国(境)外留学已毕业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鉴定证明和中文翻译。

②国(境)外留学尚未毕业人员需提供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证明和中文翻译。

③国内高校2024年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考生为硕士、博士研究生在读的,还需提供本科、研究生阶段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

④国内高校非2024年毕业生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含本科及以上阶段)。

以上4项佐证材料核验原件,收复印件。如以上4项佐证材料在资格复审环节未能提供的,须现场签订承诺书并在规定期限内提交。

3.请考生准时参加资格复审,并自觉遵守考点秩序安排、保持安静。

三、其他事项

面试具体安排另行公布,请考生关注广州市花都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工作机构-区教育局-通知公告栏目(https://www.huadu.gov.cn/gzjg/qzfgzbm/qjyj/tzgg/)和“广州花都教育”微信公众号。

附件:

附件1:广州市花都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公办学校编制教师笔试成绩表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x

附件2:资格复审资料目录.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