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公告大概在12月上旬发布?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00:04:15 人阅读

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公告大概在12月上旬发布?按目前相关消息可推测,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公告大概有可能在2023年12月上旬发布。具体可参考官方发布消息进行了解。在此,安徽公务员考试网特整理相关资讯如下:

一、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公告发布时间

按目前相关消息可推测,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公告大概有可能在2023年12月上旬发布。具体可参考官方发布消息进行了解。

消息一:宜宾市委组织部回复:

“按照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安排,我省2024年度公务员招考工作,将根据自然减员编制出缺情况等,合理确定招录时间节点,力争拿出更多空编,为考生提供更多职位选择。有关公告预计2023年12月上旬前,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厅官网“人事考试”专栏发布,请您关注留意,欢迎积极报考。”《节选来源网络》

消息二:省委组织部回复:

“经核实,贵州省2024年省、市、县、乡四级机关统一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考试时间将于明年年初在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言网“贵州党建云”发布的具体公告中进行明确。”《节选来源网络》

了解到近几年参加全国联考省份可知,比较稳定的省份有安徽、重庆、广东、广西、贵州、甘肃、黑龙江、河南、河北、湖北、湖南、海南、江西、吉林、辽宁、内蒙古、宁夏、青海、陕西、山西、四川(上半年)、天津、云南。

由此可推测,2023公务员联考公告发布时间将可能在2023年12月上旬,考试时间将可能在2024年1月上旬。那么,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公告将可能在2023年12月上旬发布!具体以届时官网发布信息为准!

二、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公告发布地址(参考往年)

安徽省人事考试网、安徽先锋网、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

三、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招考条件(参考往年)

1、国籍条件

报考人员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这是报名安徽公务员考试最根本条件,非我国公民一般是不能报考的哦。

2、年龄条件

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三法职)年龄可放竟到40周岁以下。此外,一些特殊职位如特警、狱警、法医等,还有自己的年龄要求,具体可参考往年安徽公务员考试公告。

3、学历条件

报考人员需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一般来说是大专以上,对于部分艰苦偏远地区的职位,可以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以上为“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公告大概在12月上旬发布?”全部内容。综上可知,安徽公务员2024招录公告大概有可能在2023年12月上旬发布,具体官网发布信息为准。最后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