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3月招聘3名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21:49:33 人阅读

根据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兰州科技大市场”)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兰州科技大市场属省属国有企业,注册资本1.21亿元,是甘肃省科技厅、兰州市政府共建的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是我省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资源集聚融合和高效配置,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重要抓手,是我省实施科技成果转化直通机制的主平台。

兰州科技大市场通过政府引导、市场配置、模式创新、政策支持、服务集成,立足兰州、服务全省、辐射全国,充分发挥“资源聚集、技术交易、专业服务、培育孵化、交流合作”五位一体功能,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核心,通过构建“一厅一网六中心八平台”线上线下结合、产学研用协同的科技综合服务架构,延长、补足和强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服务链条,推动技术、资本、金融、人才、数据等创新要素循环,畅通科技、金融、产业和成果转化的通道,推动技术创新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国内知名、西部一流的产学研合作促进平台、科技资源统筹转化中心和科技创新综合服务基地。

近年来,兰州科技大市场与省内外高校、科研院所、科技服务机构、创新服务载体等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协同开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技术交易、科技金融、创业孵化、等科技综合服务业务。获得国家技术转移人才培养基地、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级众创空间、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开服务网点、国家级科普教育基地、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等资质。

二、招聘岗位

岗位表(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三、基本要求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二)身体健康状况符合相关的体检标准;

(三)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分析理解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扎实的文字功底及材料组织能力;

(四)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较强的责任心与执行力;

(五)能够熟练掌握各类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四、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年龄30岁以下。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及具有相关从业经历者优先。

五、公司待遇

(一)基本工资:4000-5000元。

(二)享受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育儿假等各类休假。

(三)享受“五险一金”和相关补助,如采暖补助、误餐补助、通讯补助和交通补助等。

(四)享受各种培训:项目外派、网络培训、技能培训等。

(五)享受提成和奖励,按照《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员工奖惩办法》实行。

六、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3日。

(二)报名途径:应聘者将下列表格中的个人资料整理为一个压缩文件,发送至邮箱lzkjdsc_zzrsb@163.com(邮箱标题名称: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

材料(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三)简历筛选:

1.报名。报名人员须将岗位应聘所需材料压缩包以“姓名+应聘岗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lzkjdsc_zzrsb@163.com。

2.资格初审。对照招聘条件,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本人,报名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者,即为未通过资格审查,不再另行通知。

3.笔试。笔试时间4月中旬。对符合报名条件人员以适当方式进行笔试,主要考察思想政治基础理论知识、相关专业知识、公文写作等方面的基本素质和能力。经笔试合格后进入面试。

4.面试。面试采用“演讲+答辩”的方式进行。演讲环节,应聘人员围绕自身学习、工作经历、对拟聘岗位的认识等方面进行演讲,每人5分钟。整个面试环节每人不超过15分钟。招聘评审委员会对招聘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作出综合评价。考察中如发现招聘对象存在不适宜录取或与招聘岗位不匹配等情形,招聘评审委员会有权不予录取。面试时间及地点以电话方式通知本人。

5.资格复审。面试结束后,对拟录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一经查实有弄虚作假现象的即刻取消录用资格,依据面试情况依次递补。

6.体检。按照面试结果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7.审定。综合笔试、面试、资格复审等情况,按照人岗相适原则,研究确定拟录用人员。

8.公示。对拟录用人员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出现影响录用的问题,取消录用资格。

9.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拟录用人员如严重违反劳动纪律或公司规章制度,公司有权终止合同。

七、其他事项

1.应聘者对报名信息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核实,取消应聘资格。以上任意环节如发现应聘人员有违纪违法、违反廉洁规定或其他影响选聘的情况,即终止该应聘人员的选聘。

2.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有权调整或取消拟选聘岗位和数量,并对本次选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3.应聘者所提交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仅用于选聘,所有资料不退还本人。

4.选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不组织任何形式培训。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解释权归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6.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0931-891675313919935111刘先生

0931-891675313919836887杨女士

联系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

兰州科技大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公开招聘职员报名登记表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rst.gansu.gov.cn/rst/c113811/202403/173880368.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