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办事处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08:50:44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贵港市覃塘区覃塘街道办事处决定向社会公开招聘5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一)4名专职网格员

主要职责:采集基础信息,收集社情民意,开展隐患风险排查,协助部门化解矛盾纠纷,帮扶特殊人群,宣传政策,以及配合街道、村(社区)开展其他临时性工作。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

(二)1名社戒社康专职人员

主要职责:提供戒毒康复服务、开展帮扶救助服务、参与禁毒宣传教育、协助开展禁毒事务管理等。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2.热爱基层工作、热心公益事业、服从组织领导;

3.年龄 18 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备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够正常开展工作;

4.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基础法律知识和计算机应用知识,能够熟练使用计算机、信息化办公系统、智能手机等;

5.长期在网格内生活、熟悉网格情况的人员,鼓励高校大学毕业生应聘;

6.同等条件下,退役军人、脱贫人口、有相关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聘用: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2.因赌博、嫖娼、吸毒等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的;

3.曾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有酒驾、醉驾前科的;

6.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流程

报名(报名表见附件)→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公示→上报审定→签订聘用合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4年4月15日前

(二)报名方式:应聘者自行填写附件《覃塘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如实填写。现场报名地点:覃塘街道综治中心(覃塘街道办事处大院内110办公室)。网上报名请将电子版材料发送到qt108@163.com,发送主题需注明“应聘覃塘街道专职网格员”或“应聘覃塘街道社戒社康专职人员”字样。

五、面试

面试时间:具体以通知为准。

面试方式:采取面谈考察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面试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综合分析能力、人际交往技巧、求职动机匹配性和举止仪表等。

六、工作福利待遇

(一)工资标准为2500元/月,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工资为正式聘用工资的80%。

(二)在招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人员或者选拔乡镇、村委干部时,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考虑。

七、聘用时间

被聘用人员与覃塘区覃塘街道办事处签订合同,聘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聘用期限结束后,如愿意继续聘用的,可优先聘用。本公告未尽事宜,请直接与覃塘区覃塘街道综治中心联系(联系人:李巧勤,电话:15278357378)

附件:覃塘区覃塘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覃塘区覃塘街道办事处

2024年3月25日

覃塘区覃塘街道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