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重庆九洲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关于招聘IT工程师等岗位拟录用人员的公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8:52:51 人阅读

根据重庆九洲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发布的招聘公告及招聘相关规定,经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拟录用曾传良等同志到重庆九洲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工作,现予以公示,具体情况如下:

序号

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任职要求

拟录用人选

综合成绩排名

性别

籍贯

年龄

学历

毕业院校

专业

1

生产部

机械工程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4.技能要求:熟练运用 CAD、PRO/E、EPLAN 等软件; 5.工作经历:具有3年以上汽车制造或相关企业的机械维护、维修工作经验;

甄陈红

1

重庆

34

本科

重庆理工大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

TPM工程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机械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4.技能要求:熟悉机械设备构造原理、性能、技术要求及维护、保养基本程序;熟悉设备 TPM 维护保养方案知识; 5.工作经历:具备1年汽车整车、零部件工厂行业设备维修维护管理经验。

邓智鸿

1

重庆

28

本科

三江学院

电气自动化

3

车间主任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机械类、自动化、车辆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岁; 4.技能要求:能熟练运用 Office 办公软件; 5.工作经历:具有5年以上生产线管理经验。

田圣林

1

重庆

37

本科

山东大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4

赵金华

2

重庆

41

本科

重庆工商大学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

5

安全工程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汽车类、环境安全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技能要求:熟悉汽车行业环境安全管理相关知识; 4.工作经历:5年以上安全行业类工作经验。

赵鹏浬

1

重庆

33

本科

东华理工大学

辐射防护与环境工程

6

设备维修技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机械类、车辆相关专业学习经历优先;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 4、技能要求:了解机械设备构造原理、性能、技术要求及维护、保养基本程序;熟悉液压设备构造原理; 5.工作经历:具备1年以上设备维修工作经验。

刘星

1

重庆

26

本科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7

阿西克古

2

四川凉山

25

专科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

数控技术

8

谭饶

3

重庆

27

专科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

汽车制造

9

费虹斐

4

四川宜宾

23

本科

四川工业科技学院

机械电子工程

10

彭泷鑫

5

重庆

25

专科

荆州理工学院

工业机器人自动化应用技术

11

张涛

6

重庆

27

专科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12

谢恩伟

7

四川广安

36

专科

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

机电一体化技术

13

黄友华

8

重庆

27

中专

重庆市机械高级技工学校

电钳专业

14

张天浩

9

重庆

23

专科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

15

工艺工程师

1.具备专科及以上学历,有汽车三电产品组装工艺工作经验; 2.熟悉产品从新产品到SOP的项目导入过程;有调试非标产线和设备的工作经验; 3.了解机械2D、3D图纸,具备电子专业知识更优;熟悉拧紧,热铆接,压装等工艺; 4.对汽车行业的质量体系较熟悉,熟悉汽车行业工具的使用PFMEA/CP/SPC等; 5.有DFM相关经验,能分析产品的装配问题,并提出优化整改措施; 6.优秀的团队沟通和协调能力。

罗容君

1

四川广安

43

专科

重庆化工职业学院

工业过程自动化

16

电气工程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4.技能要求:熟悉西门子 PLC、西门子变频器、伺服系统; 5.工作经历:具有3年汽车制造或相关企业的电气维护、维修工作经验。

杨志权

1

重庆

34

本科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电气工程与自动化

17

刘川

2

重庆

35

本科

重庆科技学院

自动化

18

生产经理

1.熟悉电动总成含MCU和OBC生产线运营模式; 2.熟悉部门各生产版块职责分工并具备资源协调能力; 3.熟悉IATF16949体系或熟悉使用问题解决工具6Sigma; 4.具备汇总问题,简要汇报关键问题能力; 5.能将自身能力进行培训传输,提升团队整体业务能力; 6.要求具有8年以上生产线制造管理经验,专科及以上学历。

郑键

1

重庆

38

专科

中央广播电子大学

工商管理

19

物流信息 工程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物流类、IT类等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4.技能要求:具有 WMS,SCM,ERP,LES 或拉动系统,驾驶舱等物流信息化项目实施经验; 5.工作经历:3年以上行业经验,汽车电子/电驱/发电机/电控行业企业物流信息系统工作者优先。

刘玉检

1

重庆

35

本科

重庆交通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0

生产线长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机械类、自动化类、电子类、通信类、管理类等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4.技能要求:能熟练运用 Office 办公软件; 5.工作经历:具有2年以上生产线管理经验。

秦灵愿

1

重庆

30

专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

电子商务

21

杨福宗

2

重庆

31

专科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通信技术

22

计划工程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物流类、供应链类、车辆类、动力等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 4.技能要求:熟悉生产计划排产; 5.工作经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张古文

1

重庆

30

本科

沈阳理工大学

能源与动力工程

23

项目管理部

项目管理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汽车类、材料类、管理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4.技能要求:熟悉汽车行业 APQP、FMEA、PPAP、MSA、SPC 五大工具; 5.工作经历:具备5年以上汽车行业项目管理经验。

谭欣

1

重庆

34

本科

重庆三峡学院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24

销售内勤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专科及以上文化程度;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4.技能要求:能熟练运用Office办公软件; 5.工作经历:1年以上销售类、文职类工作经验。

黄鑫芮

1

重庆

26

本科

重庆理工大学

金融学

25

信息化部

IT工程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计算机类、通信类、信息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 4.技能要求:熟练使用C语言、JAVA等; 5.工作经历:具有MES系统开发运维经验。

曾传良

1

重庆

34

本科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26

彭程

2

重庆

26

本科

江西理工大学

通信工程

27

易夕

3

重庆

28

本科

重庆三峡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28

财务部

财务管理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2.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财会类、经济类、审计学类等专业; 3.应聘年龄:年龄35岁(含)以下; 4.技能要求:熟悉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宏观政策,熟悉财务管理、税务相关法律法规,熟练掌握各种会计核算方法;具有中级会计职称的优先; 5.工作经验:具有制造行业财务管理或税务管理工作1年以上经验。

张洋波

1

重庆

34

本科

四川大学锦江学院

会计学

29

质量部

质量部长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电气类、质量类、车辆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5周岁; 4.技能要求:熟悉质量管理体系以及质量管理工具; 5.工作经历:10年以上乘用车行业质量工作经验,3 年以上乘用车整车或零部件企业质量经理/部长经历;3 年以上外资汽车整车或零部件企业质量经理工作经验,有新能源电驱动总成、电机控制器、车载充电机质量经验者优先。

韩猛

1

重庆

36

本科

重庆理工大学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30

过程质量 工程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电气类、质量类、车辆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4.技能要求:熟悉质量管理体系以及质量管理工具; 5.工作经历:具备过 MCU、OBC、驱动电机总成过程质量管理经验。

邓天鹏

1

重庆

29

本科

重庆理工大学

车辆工程

31

杨天林

2

云南曲靖

25

本科

重庆工商大学

汽车服务工程

32

IQC检验员(理化)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电气类、质量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4.技能要求:掌握各种检验方法和手段, 包括外观检验、尺寸测量、物理性能测试等; 5.工作经历:具备1年以上金相、材质检测经验。

杨洋

1

重庆

36

中专

重庆市工业学校

机械设计制造机器自动化

33

过程质量检验员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中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电气类、质量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4.技能要求:掌握各种检验方法和手段, 包括外观检验、尺寸测量、物理性能测试等; 5.工作经历:1年以上过程质量工作经验。

彭青良

1

重庆

38

中专

垫江职业教育中心

机械

34

IQC检验员(三坐标)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电气类、质量类、车辆类相关专业学习经历;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4.技能要求:掌握各种检验方法和手段, 包括外观检验、尺寸测量、物理性能测试等; 5.工作经历:有三坐标、影像仪、圆柱度仪检验经验。

段思敬

1

重庆

32

专科

重庆市工商职业学院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35

技术部

变更工程师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教育背景:具备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机电类、车辆类、管理类、语言类等相关专业; 3.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周岁; 4.技能要求:能熟练运用 Office 办公软件; 5.工作经历:具有相关机械行业变更流程管理工作经验。

陈晓宇

1

重庆

32

本科

四川外国语大学

英语

36

综运部

综合运营专员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认同和遵循公司的企业文化,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作风严谨、正派,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组织协调与沟通能力;为人诚信、工作勤奋、学习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 2.国内双一流大学硕士研究生,行政管理或企业管理专业; 3.具有相关工作5年以上工作经验。

刘文新

1

四川绵阳

42

硕士研究生

重庆大学工商管理与经济学院

企业管理

37

采购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2.教育背景:专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财务类、语言类、信息类等相关专业; 3.应聘年龄:年龄35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55岁; 4.技能要求:精通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5.工作经历:具有5年以上采购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鲁清华

1

重庆

53

专科

西华大学

财务管理

38

魏明悦

2

重庆

33

本科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39

综合管理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2.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行政类、审计类、语言类等专业; 3.技能要求:精通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4.工作经历:具有行政管理、文秘相关工作经验。

王影

1

重庆

25

本科

重庆财经学院

审计学

40

驾驶员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和团队 协作能力; 2.教育背景:中专及以上学历; 3.应聘年龄:年龄 35 岁(含)以下; 4.技能要求:具备 C1 及以上驾照; 5.工作经历:5 年以上驾驶经验。

王磊

1

四川绵阳

28

中专

江油市工业大学

电子商务

41

组织人力岗

1.基本条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和团队协作能力; 2.教育背景: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类等专业; 3.应聘年龄:年龄35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至40岁; 4.技能要求:精通excel、word、ppt等办公软件; 5.工作经历:具有人力资源管理相关工作经验

刘媛媛

1

重庆

35

本科

重庆理工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42

焦强

2

重庆

26

本科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工商管理

43

向肖潇

3

重庆

28

本科

重庆科技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

公示期为:2024年03月26日至2024年03月2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向重庆九洲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九洲智造科技有限公司反映。

联系咨询:焦强 邮箱:jiaoqiang@jezetek.cc。

监督投诉:mygzwdjk@163.com13881179263, 绵阳市国资委“护国资”热线0816-2212975、“护国资”邮箱:mygzwdjk@163.com

重庆九洲智造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03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