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2024年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05:55:07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根据《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藏政发〔2014〕87号)的要求,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事业单位笔试

一、招聘人数及岗位要求

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2名,从事公务车辆驾驶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法规,工作责任心强,具有奉献精神,服务意识强、团结协作,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

直属事业单位

(二)了解公益性岗位性质,男性,年龄在40周岁以下,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C1及以上驾驶执照,具有5年以上驾龄,能够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无酒驾、醉驾记录,爱惜车辆,对西藏路况熟悉;

(三)公益性岗位安置对象为具有我区城镇户籍(大中专毕业生不受我区城镇户籍限制)、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办理了《就业失业登记证》且符合《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情形的。

事业单位成绩查询

三、报名事项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地点:

时间:2024年3月22日——2024年4月5日。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

地点: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政工人事科(3号楼一层)。

咨询电话:0894-5888090

成绩公告

2.报名和资格审查。由报名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证书、就业失业登记证(均为原件)、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及相关就业困难佐证资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3.应聘者本人必须到现场报名,不可委托家人或亲友代为报名。

(二)面试。审核通过者凭通知书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接受面试,过期不参与面试者,视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录用。经面试合格的人员,将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及群众的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录用手续。

(四)薪资待遇。薪资待遇按照现行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按政策规定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

四、纪律监督

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是一项严肃的工作,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录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正之风,一经发现即予查处,整个招录工作接受社会监督,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894-5888090。

本公告由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负责解释,未尽事宜参照《西藏自治区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执行。

特此公告。

林芝市林业和草原局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