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黄石大冶市事业单位招聘第二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岗位取消及笔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18:00:08 人阅读

根据《大冶市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第二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公告》,现将岗位取消及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取消

根据《大冶市事业单位2024年招聘第二批高学历、高层次人才公告》有关规定和报名情况,本次招聘的1027岗位因通过报名资格审查人数与本岗位招聘计划人数比例未达到3:1,经招聘单位研究并报大冶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决定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报考1027岗位且已通过资格审查、缴费的考生,需要改报其他岗位的,请于2024年3月25日15时至17时期间,重新选择符合资格条件的岗位进行改报。改报后,不再进行网上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资格复审一并进行,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请考生诚信报考。对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

二、笔试

(一)笔试时间及地点

笔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8:30-12:00

笔试地点:大冶市尹家湖中学(大冶市纬七路与岳家咀路交叉路口往东南约120米)。

(二)笔试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24年3月28日9:00至3月31日9:00。已确认报名并缴费人员自行登录黄石人事考试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须知

1、考生须持笔试准考证、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笔试,两证不全者不得进入考场。

2、考生自备必备的考试用具(如: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等。)

3、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试前40分钟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不得提前交卷。

5、严禁将答题卡、试卷、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6、考生须认真阅读有关规定,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行为,将按相关规定处理。

7.为避免交通拥堵,请考生在考试前一天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及时做好出行准备,提前到达考点。

中共大冶市委组织部

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