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杉达学院诚邀境内外博士及高层次人才75人公告-高校教师招聘

上海杉达学院招聘信息 上海杉达学院 2024-03-25 16:16:22 人阅读

一、学校简介

上海杉达学院是在中央决策浦东开发开放的背景下,于1992年6月由上海交通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部分教授发起创办的全日制民办大学。2002年升本,是上海第一所民办本科高校,先后通过教育部本科合格、审核评估。2017年列入上海新增硕士授予单位建设规划,2021年列入上海高校学位点培优培育计划。

学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非营利性公益办学原则,坚持“诚信、公平、质量”的办学理念,确立“多科性、国际化、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定位。学校的愿景是“建设成为长三角地区最具吸引力的民办高校”,使命是“让每一位学生收获适合自己的发展增量”,为学生铺设“1+M+N”(主修专业+拓展领域+实践技能)的培养路径,使学生成为“靠得住、用得上、行得远”的应用型人才。

学校建有上海浦东、浙江嘉善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808亩。设有经济学、法学、文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教育学等8个学科门类,44个本科专业。建立13个二级教学单位。截至2023年10月,全日制在校生1.58万余人,其中本科生1.48万余人(占93.7%);专任教师900余人,其中博士学位教师占35%,高级职称教师占37%。毕业生累计6万余人,近5年平均就业率96%。

近年来,学校获得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上海高校一流本科课程26门、重点课程53门、课程思政示范课6门;首届全国优秀教材一等奖。市级教学成果奖7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上海高校一流本科建设引领计划培育项目1个;上海市新工科、新文科教学改革项目2个;首批市级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项目1个等。学校入选首批“大思政课”建设重点试验高校、市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上海高校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单位。获得国家社科、国家自科和上海自科、上海哲社等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近40项,承担横向项目近190项。

学校加强校企合作,促进产教协同育人。入企办学、引企入校机制健全、模式多样,与国有大型企业合办沪东工学院、时尚学院等实体学院,与头部企业共建华为ICT学院、华钦学院等平台学院,与仁济等三甲医院联建教学医院。学校获批现代智慧服务产业学院、时尚消费品产业学院等2个市级重点现代产业学院。校内建有酒店管理实验教学中心、机械电子工程实验教学中心、现代医技综合实验中心及各类专业教学实验室160余个。

学校与国(境)外高校新签或续签合作交流协议42个,建立校际合作交流关系的院校已达133所、覆盖30个国家和地区。与海外高校合作开设7个本硕连读双语教学项目。2023年获批首个海外孔子课堂(与南非中国文化和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合作)。

学校荣获全国先进民间组织、中国社会组织“AAAAA”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单位、上海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状、上海市文明校园、上海市依法治校示范校等荣誉称号。

二、招聘对象及专业范围

(一)A类:

1.学科带头人

(1)学科(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人工智能、电子信息、思想政治教育。

(2)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5年以上),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突出成就的人才,年龄可从宽。一般应在专业领域达到较高水平,有一定教学经验、学术造诣和成果(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发表过权威期刊论文、获发明专利授权者)。具有省级学科带头人、学科团队负责人经历或者与此相当的学术造诣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能够在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带来重大影响及重大突破者,近5年内有硕士生导师的经历者优先。

(3)招聘人数:10人。

(4)编制、薪酬待遇面议。

2.专业骨干人

(1)学科(专业):会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智能科学与技术、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卫生教育、医学检验、汉语国际教育、小学教育、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与智能化、土木工程、风景园林、机械电子工程。

(2)条件:具有博士学位和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教育背景符合应聘专业学科要求。一般应在专业领域达到较高水平,能够在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3)招聘人数:15人。

(4)编制、薪酬待遇面议。

3.专任教师

(1)学科(专业):会计(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酒店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电子商务、智能科学与技术、护理学、康复治疗学、卫生教育、医学检验、汉语国际教育、小学教育、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电气工程与智能化、土木工程、风景园林、机械电子工程、机电一体化、船舶与海洋工程、数学、体育教育。

(2)条件:

博士(后):应届或历届博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近5年内,以第一作者在SCI、EI、SSCI、CSSCI源刊上发表过高质量学术论文,主持过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获发明专利授权者优先。

硕士:硕士研究生,年龄一般不超过50周岁;具备本专业或者行业工作经历且在该领域达到较高水平者优先。

(3)招聘人数:50人。

(二)B类:

兼职教师

(1)学科(专业):上述所有专业均可申请。

(2)条件:年龄一般不超过60周岁。一般要求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职称,个别专业可适当放宽学历学位要求,具备本专业或行业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办法

(一)应聘时间

常年招聘方式,额满为止。

(二)应聘方式及流程

(1)应聘全职教师:采用招聘系统网上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登录上海杉达学院人才招聘网(https://zpapp.sandau.edu.cn/ ),按应聘意向点击申请岗位(需先注册账号,并完善个人信息)

应聘兼职教师:投递邮箱sdrsc@sanda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博士招聘网),

(2)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金海路2727号(邮编:201209)

咨询电话:021-20262675,021-20262677(来电时请说明是在博士招聘网看到的信息)

人力资源管理处林老师

电子邮箱:sdrsc@sandau.edu.cn

学校官网:https://www.sandau.edu.cn

(上海杉达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