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郑州市轨道交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市场化选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12:57:04 人阅读

郑州市轨道交通置业有限公司是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9年6月22日,注册资金10亿元,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主要负责房地产项目开发与运营管理工作。按照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经营“三核并重”战略布局,建设品质卓越、产业多元、发展持续的新型现代化轨道交通企业战略目标,郑州市轨道交通置业有限公司致力于轨道交通站点周边、沿线、段场及未来城市发展区域综合开发工作,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形象塑造和品质提升贡献地铁力量。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将选聘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郑州市轨道交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1名。

二、选聘条件

(一)基本素质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能忠实地执行董事会决议,自觉维护企业及股东的利益,有良好的职业信誉和诚信记录。

3.具有良好的专业素质。熟悉现代企业的组织运作模式,熟悉国家宏观经济政策、行业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和方向;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知识与经验,具有战略管理、生产管理、营销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法律风险管理等方面的专长。

4.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有战略思维和创新思维,具备较强的企业发展规划设计能力、决策能力、执行能力、组织协调能力。

5.具有较丰富的职业经历。有市场认可、公认度较高的成功任职经历。

6.具有良好的身心素质。有健康的身体和职业心态,心理承受与调适能力较强,能够适应复杂环境,胜任繁重工作。

(二)岗位素质条件

1.年龄在45周岁以内,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一般不超过48周岁。

2.具有土建类、管理类、经济类等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岗位相关工程系列或经济系列高级及以上职称和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4.具有8年及以上大中型房地产开发企业工作经历,且具有房地产开发相当规模企业同岗位任职经历,或副职2年以上任职经历,或副职岗位和下一层级正职岗位累计5年以上任职经历;具有房地产开发行业标杆企业或前50强企业同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5.具有丰富的房地产行业操盘经验及多项目管理经验,具有房地产项目(单个30万平方米以上)全过程管理经验;同时具备产业地产、商业地产管理经验者优先。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七十八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2.应聘前任职期间,对企业经营管理不善,导致安全、质量等重大责任事故,或造成国有资产严重流失和重大经济损失的;

3.个人在企业经营管理活动中有不诚信记录的;

4.被监管部门处罚或列入黑名单的;

5.国家法律法规、党纪政纪和有关政策另有规定不能担任企业领导人员职务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聘程序

本次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网上报名、简历筛选、资格复审、面试考核、组织考察/背景调查、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通过郑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zzmetro.cn/)发布公告。

(二)网上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4年3月31日18点。

2.报名方式:本次选聘只接受网上报名,有意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注册报名(点击公告下方报名按钮),按要求填写个人报名信息。

3.应聘者还须提交文字版应聘报告,报告内容包含但不限于个人经历、业绩、应聘优势、应聘岗位职责认识,以及若应聘成功,未来3年规划和实现目标规划的措施等。

4.报名要求提交的报名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请报名人员务必在提交报名信息前认真核对,确保信息无误。如出现报名信息和材料不准确、不真实的,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报名人员承担。

(三)简历筛选

本次选聘将在报名结束后1个月内完成线上资格审核工作,通过者公司将电话或短信通知下一阶段安排。因简历投递量大,未通过筛选者,不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四)资格复审

简历筛选通过人数超过1:5比例,按照学历专业、技能资质、经历经验、工作业绩等维度进行资格复审,按照1:5比例择优推荐进入面试考核环节;不足1:5比例,直接进入面试考核环节。

(五)面试考核

根据面试成绩按照1:3确定拟考察人选。

(六)组织考察/背景调查

具备组织考察条件的拟考察人选,进行组织考察;不具备组织考察条件的,进行背景调查。不配合进行组织考察/背景调查的,视为放弃。组织考察/背景调查不合格或发现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等违反选聘有关规定行为的,取消拟聘用资格。

(七)聘用

根据面试考核和组织考察/背景调查情况,确定拟聘用人选,报公司批准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四、管理方式和薪酬待遇

(一)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

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以及《年度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任期经营业绩考核责任书》,明确其聘任期限(首个任期三年)、目标任务、工作权限、劳动报酬、激励约束等各项权利、责任和义务。

(二)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实行市场化分配机制,薪酬构成主要包括基本年薪、绩效年薪、任期激励等,并按国家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及相关福利待遇。

五、其他事项

(一)本公告中涉及到的工作年限、任职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

(二)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在任一环节发现候选人有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均取消其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

(三)应聘者报名时,请准确填写本人联系方式,报名后保持通讯畅通;若因本人原因导致无法联系的,自行承担责任。

(四)本次选聘过程中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班,请应聘人员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应聘期间食宿等费用自理。

https://t.fenbi.com/s/00esa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