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黄山市歙县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10名队站文书和政府专职消防员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10:34:52 人阅读

歙县消防救援大队是一支同火灾及其他灾害事故作斗争的救援队伍,担负着全县的消防监督、执勤灭火和抢险救援任务,先后获得应急管理部集体“二等功”、安徽省“抗洪救灾先进集体和第五届全国119消防先进集体等荣誉。根据工作需要,歙县消防救援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队站文书和政府专职消防员。

一、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面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政治合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端正,无不良从业记录,无不良信用记录,无违法犯罪记录或参与邪教、传销等非法组织;忠于职守,事业心强,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关心集体,顾全大局,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2、学历:队站文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政府专职消防员高中(含中职)及以上文化程度。

3、性别及身体条件:男性,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160cm以上,体重不少于55kg。

4、年龄:队站文书22至35周岁,政府专职消防员22至30周岁,优秀人员可适当放宽。

5、本人自愿:保证签订合同后服从组织分配,安心工作,发挥专长。

(二)同等条件下,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优先录取

队站文书:1、获得招聘岗位相应资格证书或职称的;2、具有文学、计算机、影视摄影、消防工程、文秘等专业工作经历的;3、退伍军人;4、具有过硬的文字写作功底、熟练使用计算机的;5、211院校毕业、研究生、党员、安全类和化工类专业优秀人才。

政府专职消防员:1、退伍军人的;2、获得招聘岗位相应资格证书或职称的;3、具有消防、文学、法律、计算机、化学、物理、电工、体育、文艺、影视摄影专业等大专以上学历的;4、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电脑网络维修、电子通信、驾驶B证、器材装备维修、应急救援、厨师等级证、水电安装等相关职业资格人员的;5、具有田径类、篮球、足球、游泳等体育特长、退出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指战员。

二、招聘人数

队站文书2名(男性),政府专职消防员8名(男性)。

三、报名时间、地点及电话

(一)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15日。

(二)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歙县郑村镇歙县循环经济园区南环路消防救援站。

2、电话报名:联系人及方式:娄指导员18297680119(添加微信同号)、廖站长18255946636(添加微信同号)、固定电话0559-6750119。

3、网上报名:应聘者将所需资料电子扫描版发送到招聘指定唯一的电子邮箱中(410947217@qq.com),后期面试时提交纸质版原件核对。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将会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通知本人,进入招聘考核流程。

四、工资福利待遇

按照《黄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薪酬管理暂

行办法》文件规定按照等级工资制度保障。

1、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工资按照80%发放。

2、队站文书约9万元/年(含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保险、伙食服装费等);政府专职消防员约8万元/年(含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保险、伙食服装费等)。

五、工作地点与工作时间

队站文书工作地点分别在歙县黄山东路徽城消防救援站和歙县经济开发区南环路消防救援站,实行机关单位上下班制度。

政府专职消防员工作地点在歙县经济开发区南环路消防救援站,按照《黄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暂行规定》实行准军事化、准现役管理,在营区集中居住,执行24小时执勤战备制度,每月休息8-10天。

六、招收程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15日)

1、队站文书:填写报名登记表,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含学信网学历证明)、职业资格证、近期1寸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2张;所持证明证件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政府专职消防员:填写报名登记表,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职业资格证、近期1寸正面免冠红底彩色照片2张;退出现役的义务兵和士官应聘者,持退伍证;所持证明均需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二)资格审查(4月16日)

歙县消防救援大队将在报名时间截止后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料审核,审核通过者进入下一轮面试。

(三)面试(4月17日)

主要是观察应试者的体型相貌、仪容仪表,了解其语言表达、综合分析和思维反应能力。

(四)专业技能测试(4月18日)

主要考察应聘者是否具有正常履职的专业技能条件。队站文书:电脑操作、现场写作。政府专职消防员:3000米跑、100米跑、立定跳远、引体向上,俯卧撑。

(五)体检及政审(3月19日至4月24日)

参加招聘人员统一到歙县人民医院进行入职体检并签定《无重大疾病承诺书》。通过体检后由歙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政审,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对象,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七、使用管理

1、拟录用人员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间将进行岗前培训,岗前培训30天后进行考核,岗前培训考核不合格、试用期内不能胜任本岗位工作或日常表现不佳,属于试用期不符合录用条件情形,依据法律规定解除劳动合同。

2、对不能胜任工作、身体不适应所在工作岗位或违反规定的,依据《黄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管理暂行规定》予以解聘。培训考核合格者正式在歙县消防救援大队及下辖的消防救援站工作。

八、提醒事项

1、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考时提供假材料或故意隐瞒事实的,伪造、编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面试、体能测试、专业技能测试、体检、政审、培训中作弊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上交复印件等证明材料不予退还;

3、其它未尽事项由歙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说明。

https://t.fenbi.com/s/00dYQ4

附件:

黄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报名表.docx

黄山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员招聘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