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巢湖市分公司招聘10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09:31:17 人阅读

受人保财险巢湖市分公司委托,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节日礼品、团建福利等。

二、岗位需求

渠道及业务维护等,其中巢湖6人、庐江4人。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公正、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开报名、严格考察,择优聘用的方式进行。具体程序如下:

(一)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特别优秀可放宽至全日制专科学历(须严格审核专业、工作经历等),年龄35周岁以下,汽车、法律、医学、保险等专业优先考虑。

(二)报名

1、报名时间:

2024年2月22日至4月30日

2、报名邮箱:

277153575@QQ.COM

3、报名需要提供材料:

(1)报名人员简历

(2)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

(3)毕业证书及学信网相关证明

以上报名材料电子版请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报名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应聘(工作地点)+姓名”。报考人员对提交的一切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聘用资格。

(三)笔试及面试

统一组织笔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与面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和面试时间将以电话或短信的形式另行通知。

(四)用工形式

以编外形式签订合同,根据工作成绩优先转纳编。

四、其他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入职后委派至人保财险巢湖市分公司工作,工作地点为巢湖市和庐江县,报考人员如有疑问可拨打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0551-82333112113685691019

巢湖市力源劳务派遣服务中心

https://t.fenbi.com/s/00dYB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