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邮政最新招聘!2024中国邮政潍坊市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3 17:42:52 人阅读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实业与金融相结合、业务多元化的大型央企。现已开始2024校园招聘,要求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的毕业生(2022年-2024年毕业),专业:金融类、经济类、财务类、管理类、物流类、信息技术类等商科类或信息技术类专业。具体招聘要求请看招聘公告原文如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是实业与金融相结合、业务多元化的大型央企。2023年《财富》世界五百强企业排名第86位,世界邮政排名第1位。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下辖11个区县分公司,支局网点262处。目前主要经营的业务包括邮政业务(集邮、报刊、函件、渠道平台)、金融业务(代理金融、中邮保险、中邮证券)、寄递业务三大块六大专业。

二、招聘条件

招聘范围:

1、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的毕业生(2022年-2024年毕业),其中菁英人才要求为硕士及以上学历,本科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

2、专业:金融类、经济类、财务类、管理类、物流类、信息技术类等商科类或信息技术类专业;

3、规定学制内未取得毕业资格的、未取得学位证书的毕业生以及规定专业外的毕业生不在招聘范围。

招聘岗位:

菁英人才4人,基层生产骨干36人

(相关岗位及要求详见报名网站)

三、薪酬福利

年度薪酬

1、提供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其中菁英人才综合年薪17万+;

2、企业足额缴纳六险二金。

(法定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

福利待遇

疗休养补贴、年休假、青年公寓、节日福利、取暖补贴、专项培养计划、防暑降温补贴、专项补助、交通补贴、定期体检、基层补助

职业发展规划

邮政企业具有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建立纵向可晋升、横向可交流的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根据员工个人情况,量身制定职业发展规划,定期组织内外部培训,双导师教练式跟踪培养,提供基层锻炼、挂职锻炼机会,符合晋升条件,优先考虑岗位晋升。

四、招聘流程

1、应聘者请在2024年02月05日-02月29日投递简历,网申通道:https://wfyz2024.zhaopin.com/。

2、招聘采取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实习评价、体检等程序。

实习周期5天,实习费用100元/日。在企业实习期间,购买意外伤害保险,工作日免费提供午餐,外地实习生可提供免费住宿。

五、注意事项

(一)资格审查将贯穿招聘全程,任一环节发现应聘人员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应聘资格。

(二)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应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并保持通讯畅通,以免遗漏重要通知。

(三)不得录聘情形

1、工作经历、学习专业等与招聘资格条件不相符的;

2、未按时取得国家主管部门认可的学历、学位证书和规定的资格证书的;

3、存在违规违纪行为正在被查处或在影响期内的;

4、体检结果不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要求的;

5、存在瞒报信息、弄虚作假情况的,以及存在其他不适宜录聘情形的。

原文标题: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潍坊市分公司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原文链接: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KA1240963996P90000001000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