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神经精神病防治院2024年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3 08:23:01 人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医务人员队伍建设,优化医疗队伍结构,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规定,经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福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批准,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神经精神病防治院决定组织实施2024年校园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职位

本次招聘职位为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神经精神病防治院编制内工作人员,共计划招聘6名。招聘职位、招聘人数、职位资格条件等详见附件1《2024年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神经精神病防治院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条件

2.考察和体检由我院负责,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的医院应是我院主管部门指定的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不得在本单位进行体检)。无特殊原因,缺席体检者,取消聘用资格。凡在体检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报考者,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3.我院对面试、体检均合格的报考者组织报考资格复审、考察。

4.报考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5.考察内容主要包括报考者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及工作表现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

八、聘用

1.我院按规定的条件和程序、标准,确定考试成绩、体检结果和考察情况都合格的人员为拟聘用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后无异议的,报市卫健委审批并报市人社局备案。

2.聘用人员应在聘用手续办理完成15天内到单位报到上班,若因个人原因无法按时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聘用资格。

九、有关事项

1.此次考试使用《福建省机关事业单位招考专业指导目录》(2024年)等进行专业条件的设置和审核。

2.报考者应对报名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本次招聘工作由市人社局指导,市卫健委组织实施。招聘全过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保密、回避等有关规定,市卫健委纪检监督部门对整个招聘工作流程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3307707。

附件:2024年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神经精神病防治院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

2024年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神经精神病防治院校园招聘岗位一览表.xlsx

福州市第二总医院神经精神病防治院

2024年3月2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