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驻马店城南高级中学2024年招聘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3 08:17:27 人阅读

驻南新区,古韵驿城。在驻马店市驿城区南美丽的练江河畔,白桥路与百合路交叉口东北角,矗立着一所环境优美、设施完备的学校——驻马店市城南高级中学!该校为驿城区政府2024年批准的一所全日制高级中学。

联合办学

为整合教育资源,充分利用驻马店市城南高级中学良好的硬件资源和江苏省南通实验高级中学优质的管理、师资和教研资源,最大限度地满足学生享受优质教育的需求。城南高级中学现任校长曾任江苏省重点高中校长、国家示范高中分管教学副校长、系江苏省名校长。学校秉持“引进来,走出去”的原则,与江苏名校南通实验高级中学强强联合,引进先进的教学理念,现面向全国高薪聘请一批知名优秀教师,组建一支高素质的教师团队,打造一所高质量、高档次、精英化名校。承诺将以名师、名校助力天中学子高考,尽快培养出清北学子。

合作目标

1.通过联合办学,全力打造我校过硬的管理团队和优质的师资队伍,使之迅速成为一所管理规范、队伍精干、业务精良、服务完善的学校。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

2.通过联合办学,实现两校优质教育、教学、教研资源共享,用一到三年的时间使我校教育教学质量达到本地区同类级学校上游水平。

具体措施

1.整合教师资源,提升师资水平。一是由南通实验高级中学抽调骨干教师到我校直接任教。二是加大两校间教师交流的力度,实行跨校交流培训,按计划选派我校优秀教师到南通实验高级中学交流学习,跟班培训,建立完善我校教师培养制度。

2.共享教学资料。成立联合教研室,南通实验高级中学先进的教学科研成果、教师与学生使用的教育教学资料,直接与我校共享。

3.统一学校管理,提升办学水平。实行联合办学后,我校办学模式向江苏省南通实验高级中学学习,实现管理理念统一、管理思想统一、管理制度统一,管理模式统一。

“全国教育看江苏,江苏教育看南通”。 近年来,南通实验高级中学每年一本上线率,一直保持在98%以上。与江苏名校南通实验高级中学的合作,可以使我校学习先进教育教学经验,快速培养优秀的教师团队,也能使学生直接享受到江苏省高质量教育,助力我校短时间内在各方面实现跨越式发展。

因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招聘专家型教师12名,面向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2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招聘对象

(一)专家型教师符合以下条件:中学高级以上职称、市级以上学科带头人、所任班级需有5人以上考取十大名校者。

(二)青年教师:招聘对象为2024年普通高校应届本科及以上师范类毕业生(须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等)。2022年、2023年择业期的可以按照应届生身份报考。优秀应聘者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 专业要求

专业要求师范类专业;以研究生学历报考的,本科段须为师范类专业,或研究生段须为学科教学(分学科)、课程与教学论专业。

吉林公务员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下表。

四、报考条件及相关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2.遵守宪法、法律,具有良好品行。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4.资格条件中的应届毕业生,是指在2024年毕业并已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且现无工作单位的人员。其中,能够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的202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日期可放宽至2024年8月31日。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1)现役军人;(2)在读的普通高等学校非2024年应届毕业生;(3)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或触犯刑律被免予刑事处罚的,或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劳动教养的;(4)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团籍、高等教育学籍的;(5)受到记大过、降级、撤职、留用(留党、留校)察看、降低岗位等级等处分不满3年的,或受处分期间未满的;

全国公务员考试

五、招聘程序和方法

1、报名和资格初审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现场报名两种方式,考生可根据情况选择其中之一。1.网络报名:wangshide751118@126.com。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4年3月19日9:00—2024年3月30日16:00;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3月31日9:00—2024年4月2日18:00;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现场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及地点:2024年4月8日9:30-16:00河南省驻马店市城南高级中学(招师处),驻马店市白桥路与百合路交叉口东北角。

2023年公务员笔试

现场报名。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时间:2024年3月24日-2024年3月30日9:30-16:00;现场报名和资格初审地点:南省驻马店市城南高级中学(招师处),驻马店市白桥路与百合路交叉口东北角;现场报名咨询电话:秦老师13513955755。报考人员应认真对照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条件和《岗位简介表》(附件1)中的专业、学历及其他要求等,于规定时间内携带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有效证件和材料到指定地点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录用待遇 专家型教师薪资面谈,青年教师参考事业编制管理。

七、纪律与监督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

八、本公告由驻马店市城南高级中学办公室负责解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