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徐汇区2024年储备人才招聘30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3 00:48:17 人阅读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不断吸引国内外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到徐汇干事创业,为“建设新徐汇、奋进新征程”储备一批高质量生力军,徐汇区2024年计划招聘储备人才30名。

招聘对象

2024年7月前毕业的全日制应届硕士(博士)研究生(上海户籍生源及部分重点高校可放宽至本科),毕业高校应为“双一流”大学、“双一流”建设学科名单大学或本市重点高校,且具备授予相应学位条件。国(境)外高校优秀海外留学归国应届毕业生,毕业高校应为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100名高校,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和学位。

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思想政治素质好,品学兼优;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4)年龄条件: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9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6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30周岁(1993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参军入伍经历的,年龄可相应放宽2年;

(5)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储备管理

储备人才与徐汇区国有企业签订为期三年的《劳动合同》,试用期6个月。根据专业特长、岗位需要,统一安排到徐汇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重要岗位、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及基层一线岗位锻炼。三年储备期内,鼓励报考本区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择优录用。三年期满,根据择优和双向选择原则,推荐到区属国有企业工作。

薪资条件

博士研究生年薪约22.8万元(税前),硕士研究生年薪约20.8万元(税前),本科毕业生年薪约18.8万元(税前)。符合条件的协助办理入住公租房,符合本市落户或居住证政策的,协助办理相关手续。储备期内享受各类专业培训、体检等福利。

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4日24:00

报名地址:

https://www.ecloudexam.com/website/ecloudform/2210121539

或点击以下二维码可直接报名。

经简历筛选、面谈、考察、体检等环节,于2024年6月办理录用手续。

注意事项

请认真仔细填写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及时提交,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填报信息与事实不符,将随时终止录用流程。通过简历筛选进入面谈的考生,我们将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面谈形式和时间地点以具体通知为准。没有进入面谈的考生,不再另行通知。

排版:范芸菲

联系我们

电话:010-62759306

邮箱:pku_xds@126.com

地址:新太阳学生中心217室

https://t.fenbi.com/s/00ejUk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