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濮阳台前县事业单位怎么报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2 23:21:14 人阅读

  2024年濮阳台前县事业单位报名方式

  (一)提交报名申请。报考人员于2024年3月31日8:30至4月2日18:00期间,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进入“台前县2024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填写、提交个人报考信息资料。要求原照片为单色(红、蓝或白色)背景,正面免冠近期1寸或2寸证件照,jpg或jpeg格式,字节大于30kb,宽高像素大于220×300,照片清晰,禁止缩放后使用。网上报名系统随机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完成后请关注微信公众号“台前县人事考试网”查看报名进度。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查询报考资格审核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查询成绩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务必妥善留存。

  (二)资格初审。2024年4月1日9:00至4月3日12:00,各招聘单位负责及时对报名申请和上传照片进行网上初审,并提出初审意见。

  (三)查询初审结果。报名人员在资格初审期间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初审。对初审意见有异议的,应及时与审查单位联系。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应按要求及时提交补充。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未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报名期间可以改报其他岗位。

  (四)网上缴费。已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于2024年4月3日18:00之前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支付宝、微信均可缴费。缴费完成后可打印报名表。未按要求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

  (五)打印准考证。已确认网上缴费成功的报考人员,于2024年4月17日9:00—4月19日18:00,登录台前县人事考试网(www.tqxrsks.com)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如未及时打印或丢失准考证造成的后果由报考人员个人承担。

  (六)相关要求。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岗位招聘数比例不低于3:1,达到规定比例的参加笔试,达不到比例的,在确保竞争的前提下,适当降低开考比例为2:1,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招聘数按比例递减直至取消招聘计划。取消岗位的报考人员可以改报其它符合条件的岗位。因取消岗位不能参加笔试的,笔试考务费退还考生。递减、取消、调整岗位情况在台前县人事考试网公布。

  推荐阅读:>>2024年濮阳台前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