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苏州市吴中区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招聘坐席员条件2024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2 23:13:20 人阅读

  职位说明

  坐席员6名,负责受理处理市民通过电话、短信或网络提出的各种咨询或求助事项及巡查员巡查上报的事、部件问题,工作地址在吴中区吴中大道1399号越溪智慧谷农发大厦2层、10-11层。

  招聘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敬业奉献和团队合作精神,热心公共服务事业,乐于助人,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无违法违纪等不良犯罪记录。

  2.身体健康,体貌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色盲,无重听,无纹身,肤表无异常,无传染性疾病;肝功能检查各项指标正常。

  3.自愿从事所应聘岗位工作,接受综合指挥中心统一领导,服从组织分配。

  4.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具体岗位设置、录用人数、岗位要求等如下表:

岗位名称
人数学历要求年龄范围岗位要求
坐席员
6本科及以上
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21日以后出生)

1.性别不限,苏州市户籍;身体健康,能接受24小时轮班制;

2.普通话标准,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组织和协调调度执行能力;

3.熟练使用电脑,熟练掌握office等应用软件。

  推荐阅读:

  >>2024年苏州市吴中区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招聘坐席员简章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