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河北东方信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招聘5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2 16:32:57 人阅读

河北东方信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为河北省外贸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多年来,按照省外贸资产公司赋予的定位和发展规划,公司聚焦主责主业,形成了资产租赁、国内贸易、物业管理等多个业务板块,公司发展质量不断提高。

为进一步拓展公司相关业务,充实企业专业人员队伍,根据公司实际及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河北东方信华商贸有限责任公司

1.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招聘条件:具有国家认可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熟练使用电脑等常用设备及相关办公软件。

2.业务人员1名

招聘条件:具有国家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0周岁以下,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及业务沟通能力。

二、河北普信智慧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1.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1名

招聘条件:具有国家认可的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能熟练操作电脑及办公软件,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具有一定财务专业知识及相关职称者可优先考虑。

2.电工2名

招聘条件:具有国家认可的中专及以上学历,年龄45周岁以下,需持有电工相关《特种作业操作证》。

以上人员,如具有相关工作经验三年以上,或持有专业技术资格证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三、工作地点

河北石家庄

四、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用人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五、招聘程序

集团网站发布公开招聘信息,经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组织面试、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择优录用。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2日。

(二)报名方式:简历请发至526784582@qq.com邮箱。

(三)应聘邮件标题格式:“应聘岗位+姓名+学历+相关材料”。

(四)应聘人员需将本人学历证书、个人简历扫描件等相关材料,打包一并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

联系人:姚女士电话:0311-85922280

https://t.fenbi.com/s/00erv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