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中学2024年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公告

江苏省南通中学招聘信息 江苏省南通中学 2024-03-22 07:56:07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江苏省南通中学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人数及岗位要求

事业编考试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职责

人数

报名条件

1

办公室

干事

1.能熟练操作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和办公自动化设备,做好相关资料的印发工作;

2.有良好的服务意识,能做好相关会议的会务工作(会议室的布置、茶水、供给等);

3.做好相关会议室、办公室的日常卫生保洁、报刊杂志的分送等工作;

4.负责办公室相关物品的登记管理工作;

5.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1

35周岁以下(1989年3月1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教育、中文文秘、会计类专业。

2

航空班生活管理

1.负责航空班学员的生活指导和管理,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

2.负责航空班生活中心设施设备(包括空调、洗衣机、指纹锁、健身器材等)使用管理、大门的开关、非休息时间段学生进出生活中心的登记、物品的保管与发放、会议室的准备、各功能室的卫生保洁及检查、报修受理及上报、钥匙保管等工作;

3.负责开学初生活中心学生宿舍内所需物资统一申报采购,学期结束后生活中心所有需要维修维护的设施设备统一上报;

4. 协助做好生病学员的生活照料,参与航空班生活中心节假日的值班;

5. 协助驻校干部对学员开展常规检查和考评打分,协助驻校干部做好学生的教育工作;

6. 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1

45周岁以下1979年3月1日以后出生),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适合女性。

二、招聘人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和不良嗜好,有良好的政治素质,热爱应聘工作岗位,有较强的敬业精神。中共党员优先考虑。

面试成绩

河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心理素质,具有吃苦耐劳精神,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相关资格条件和工作要求。

3.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4日17:00截止。

2.报名所需材料:①本人身份证正反面;②《江苏省南通中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份;③学历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材料。

3.应聘者须将填写完整、手写签名的《报名表》及上条所列材料扫描合并为一个文档,以“南通中学招聘+姓名+岗位名称”命名,在截止时间前发送至邮箱:dzbntzx@163.com。并加入本次招聘专用群(群号:822642364)

4.应聘者应保证填写的报名表及提供的其他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并承诺如报名表填写失实或提供虚假材料,一经查实,学校可免责取消聘用,由应聘者本人承担相应后果。

5.资格审核:由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核人员达到招聘计划1:3比例的方可开考。不达比例的,取消该招聘计划。通过资格审核的应聘人员,由学校通知面试。

重庆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四、面试

1.面试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

2.面试时间和面试方式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以面试成绩高分者在前,体检由经市编办通过政府采购确认的劳务派遣机构和学校统一组织实施。具体体检名单在校园网公告,并电话通知本人,体检费用由本人承担,按实收取。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阶段,考察遵循择优录取、宁缺毋滥的原则,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与应聘岗位相关的能力水平。结束后,考察组提交书面意见。

六、录用与聘用

1.拟录取人员名单在南通中学校园网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经市编办通过政府采购确认的劳务派遣机构与拟录取人员签订劳务派遣员工劳动合同(试用期2个月)。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录用手续,逾期视作自动放弃。

2.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从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生的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一次性递补:(1)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的;(2)拟聘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3)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4)其他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情形。

3.被录用人员与原单位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负责处理。被录用人员必须在公示结束后的半个月内办理相关聘用手续,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4.本次招聘不向应聘人员收取任何费用。

七、相关待遇

应聘录用人员年度薪酬待遇按市有关部门核定的当年度政府购买服务岗位人员标准执行。

八、纪律与监督

我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接受纪检部门和社会监督。招聘工作以本《公告》为依据,一经发现并查实不符合本《公告》规定以及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聘用资格。监督电话:0513-85129236。

本《公告》由江苏省南通中学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3-85129225(曹老师)。

附件:1.《江苏省南通中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2.江苏省南通中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流程图

江苏省南通中学

2024年3月20日

附件1.江苏省南通中学202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2.苏省南通中学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流程图.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