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2024年选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2 07:43:43 人阅读

临海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临海市林业技术推广和场圃旅游服务总站为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公益一类财政全额补助事业单位,经研究决定,面向浙江省范围内公开选聘财政全额补助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临海市林场为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公益二类财政适当补助事业单位,经研究决定,面向浙江省范围内公开选聘财政适当补助事业编制工作人员2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职位及人数

选聘单位

选聘岗位

选聘计划

专业要求

学历、年龄要求

临海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

综合管理

1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3月26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放宽至42周岁及以下(1981年3月26日及以后出生)。

临海市林业技术推广和场圃旅游服务总站

林业技术

1

林业工程类、森林资源类、林学类、林业类、植物保护类、生态学类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8年3月26日及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放宽至42周岁及以下(1981年3月26日及以后出生)。

临海市林场

综合管理

2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2周岁及以下(1981年3月26日及以后出生)。

二、选聘范围及条件

(五)公示、调动。根据综合测试、考察、体检等情况择优确定拟选聘人员,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聘的,按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

四、其他事项

1.纪律要求:参加选聘人员提供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有弄虚作假行为,将取消资格;参加选聘人员不得托人说情、打招呼,一经发现即取消资格。

2.本公告由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负责解释。

河南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附件:临海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事业单位公开选聘报名表.doc

2024年3月21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