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河南省电力公司招聘官网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2 00:21:28 人阅读

  2024年河南省电力公司报名官网

  (一)应聘毕业生通过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招聘平台报名应聘(网址:https://zhaopin.sgcc.com.cn)。

  即日起开始网上报名,2024年3月31日网上报名截止。

  (二)网上报名时必须完整、真实填报相关信息,作为附件上传以下应聘材料原件的扫描件:

  1.国内院校应聘毕业生

  身份证(正、反面)、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加盖学校公章的成绩单、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外语和计算机等级证书、个人获奖证书等。博士研究生须上传硕士研究生、本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硕士研究生须上传本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2.国(境)外院校应聘毕业生

  身份证(正、反面)、国家教育部认证机构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成绩单(或课程表)及翻译材料、个人获奖证书等。博士研究生须上传硕士研究生、本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硕士研究生须上传本科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推荐阅读:>>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2024年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