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解读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1 19:54:58 人阅读

  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解读

  《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108人)》已于2024年3月20日发布,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解读如下:

  一、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一)招聘单位及岗位

  本次我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08名。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人数、报考资格条件及其他要求详见附件1《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以下简称《岗位一览表》)。招聘信息发布平台如下:

  1.黄岩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jhy.gov.cn/)。

  2.“黄岩人社”微信公众号。

  黄岩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zjhy.gov.cn/)为本次公开招聘相关信息的指定发布平台,敬请广大报考人员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二)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遵守纪律、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愿意履行事业单位的义务。

  3.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年龄、学历、学位、专业、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职业(执业)资格、工作经历等条件,具体资格条件以附件1《岗位一览表》为准。

  5.与报考岗位之间不存在《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人社部规〔2019〕1号)所规定的应当回避的情形。

  (三)招聘条件有关说明

  1.部分岗位对户籍有要求的,按《岗位一览表》执行。台州户籍指具有台州市常住户口的人员,台州生源是指2024年毕业的且生源地为台州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生源地是指经高考,被高校录取时户口所在地。

  2.面向202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2022年、2023年、2024年普通高校毕业生,或同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留学人员,以及按国家政策规定可以享受应届毕业生就业待遇的其他情形人员。

  3.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招聘岗位,招聘对象范围为2016年6月19日以后退役的,从黄岩区参军入伍的本省户籍大学毕业生:①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及以上毕业后参军入伍,现已退役的人员;②被全日制普通高校录取或就读期间到部队服役,退役后继续学习并取得大专及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退役大学毕业生士兵参加定向招聘仅限1次,凡在服役期间受行政记过以上、党内严重警告以上处分的,取消定向招聘资格。面向普通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招聘岗位所涉及的相关事项均由黄岩区征兵办、黄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解释并进行资格审查。

  4.面向专职社区工作者招聘岗位的资格条件详见《岗位一览表》,该岗位所涉及的相关事项均由黄岩区民政局负责解释并进行资格审查。

  更多招聘条件详见: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条件

  具体岗位条件详见: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二、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4年3月28日9时—4月1日17时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点击查看: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入口

  三、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及内容

  笔试时间:

  2024年4月27日举行,地点及笔试相关信息详见《准考证》。

  台州市黄岩区融媒体中心融媒体采编、融媒体主持岗位,考试时间和科目为:09:00—11:30《专业科目》

  其他各岗位考试时间和科目为:

  09:00—11:30《综合应用能力》

  14:00—15:30《职业能力倾向测验》

  笔试科目:《综合应用能力》、《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专业科目》

  笔试内容:

  各岗位的笔试科目及分数比例详见附件,《综合应用能力》为主观题,《职业能力倾向测验》为客观题,《专业科目》为主客观题结合。笔试单科成绩满分均为100分。

  复习资料:2024年浙江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高分通关题库

  四、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各岗位的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具体详见附件1《岗位一览表》。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人员放弃面试资格的,相关岗位不再递补。

  结构化面试考务工作由黄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实施。

  具体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指定的发布平台(黄岩区人民政府网)上相关通知信息。

  面试资料:2024年浙江省事业招聘考试面试通关特训题库

  五、2024年台州市黄岩区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

  电话:0576-84120961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