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苏省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系统)2024年3月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名工作人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1 09:43:49 人阅读

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市直属国有企业,成立于2018年1月4日,注册资本10.27亿元。公司秉承“与您共创美好生活”的初心使命,引领文旅、教育、医养等行业发展,以服务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大局、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目标,打造高品质全龄化文旅、教育、医养产业投资运营商。

为充实人才力量,经批准,公司(系统)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本次招聘共涉及5家企业,14个岗位,计划招聘18人。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具有高成就动机,敏捷学习,有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拟报岗位资格所需任职资格条件。

6.“双一流”高校毕业,硕士及以上学历(国外学历需经教育部留学中心学历认证),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等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任职资格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招聘岗位及人数

所属单位

岗位名称

计划数

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系统)

财务主管(主办会计)

2

常熟市教投技术培训有限公司

安全培训教师

1

常熟一城山水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财务岗

1

市场营销岗

2

人力资源岗

1

品牌策划岗

1

数字化建设岗

1

常熟市沙家浜景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讲解员

2

产品专员

1

苏州沙家浜培训有限公司

演艺项目部负责人

1

常熟旅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1

项目运营部部长/副部长

2

采供保障部副部长

1

工程安全部副部长

1

2.具体选聘岗位、条件及另有要求的详见《岗位简介表》(附件1)。

、报名方式及要求

1.报名渠道: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送至与招聘岗位相对应的招聘单位邮箱(见附件1)。

2.报名要求:

(1)邮件应包含《报名登记表》(附件2),以及个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资格证书、职称证书等有效证件扫描件,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岗位代码+岗位名称。

(2)应聘人员应对自己所提供的个人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发现伪造虚报等行为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3)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3.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25日。

四、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过程,资格审查可在任何一个环节进行,凡与报名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信息、伪造相关材料者,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应聘人员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五、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用综合测评方法,视具体岗位实际,通过笔试或(和)面试等方式进行。

六、体检、政审(考察)与录用

根据考试结果择优确定拟录用对象,体检合格(费用自理)且政审(考察)通过,正式办理录用相关手续。若应聘人员符合录用条件且本人服从调剂,可以调剂到其他缺员岗位。公司可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进行招录计划增减或人选递补。

因个人原因逾期未办理录取相关手续的,取消其录取资格。录用人员如与原单位涉及劳动纠纷,由本人负责处理。

七、薪酬待遇

按公司薪酬制度和有关制度执行,员工享受富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并按照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还可以享受专业培训、职业发展双通道等企业福利。

八、纪律与监督

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规定参加考试、体检、政审(考察)、报到等环节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整个招聘过程中,报名者凡有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报考的,一经查实,随时取消报名、考试和录取资格。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即予查处。为方便群众和社会监督,杜绝不正之风,特设监督举报电话:0512-52986361。

九、本简章由招聘岗位相对应的招聘单位负责解释

常熟文旅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3月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岗位简介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