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1 06:14:29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2.68亿元,总资产27.14亿元,下辖7家区域公司、2家子公司、5家托管公司,污水处理能力59.165万m3/d,服务范围覆盖西南地区,是一家以生活污水处理为核心业务,辐射乡镇农村污水处理、工业废水、污水净化、污泥处置和截污管网运维等关联产业的市属国有重点环保企业,也是四川省给排水行业首家在香港上市企业——泸州市兴泸水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旗下企业。

二、应聘基本要求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遵纪守法,无刑事处罚等不良记录;

3.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爱岗敬业,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4.具备岗位的技能要求和文化素养;

湖北公务员

5.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详见附件1《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四、薪酬福利待遇

按照公司的薪酬管理办法执行,享受五险一金、国家规定的法定节假日等福利。

五、用工形式

公司将与录用人员依法签订劳动合同,其中,应聘人员为社会在职人员的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后方可办理入职。

招聘岗位

六、报名日期

即日起至2024年3月25日17:00截止。

七、报名方式

考试成绩

1.应聘者下载附件2《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24年应聘人员报名表》;

四川事业单位考试

2.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证件照(大小在30K以内),限JPEG、GIF或JPG格式;

3.应聘者需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及工作业绩材料等相关资料的扫描件。

事业单位面试时间

网上报名:将以上资料发至XLWS2003@163.com。电子邮件标题统一按照“姓名-应聘岗位-电话号码”格式编写。

现场报名:本人持上述资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到公司人力资源部递交。地点:泸州市江阳区黄舣镇桂江路300号(综合楼三楼人力资源部)

八、招聘程序

报名—初审—笔试—面试—招聘决策—体检—公示—录用等程序

九、其他

1.报名时间结束后将进行初筛,电话联系符合条件者,请应聘人员保持电话畅通,未入选者恕不另行通知。

2.咨询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8:00。咨询电话:17781031893(尤老师)。

附件1:《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2:《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24年应聘人员报名表》

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9日

附件下载:

附件1: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岗位需求表.xlsx

附件2:泸州市兴泸污水处理有限公司2024年应聘人员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