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大理州新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0 23:26:26 人阅读

大理州新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

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加快宾川县福泽园林有限公司组建步伐,完善福泽公司内部组织结构,保证宾川县福泽园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泽公司)的正常运行,依据城乡投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试行)》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研究决定,委托大理州新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人数

本次招聘计划招录6名员工

二、招聘方式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的基本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40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之后出生)。

3.殡葬专业或具备同行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用:

1.反党、反社会主义、参加邪教组织的;

2.被通缉、因犯罪被判处刑罚且尚未执行完毕的;

3.服食毒品或有其它不良嗜好的;

4.思想不良,品德败坏,被以前就职单位开除的;

5.挪用公款或贪污有案的;

6.未提供真实、完整的学业、身体状况等个人相关材料的。

四、招聘时间

1.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 3月22日

(2)报名方式

通过扫描公告下方二维码进行网络报名,根据本公告所列条件要求,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每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不接受电话、现场投递或邮寄材料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

报考人员需提交毕业证、资格证书、本人身份证及其他报考岗位所要求的电子版材料报名。

(4)报名结束后,经资格初审,符合开考条件的岗位及报名人员名单将进行公示。

(5)工作地点:宾川县

2.面试

面试建议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总分为100分,在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中,若在面试当天放弃面试资格的,视为放弃本次应聘资格。等额面试设最低分数控制线80分。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短信)通知。

3.体检公示

由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后,由拟聘用人员提供最近3个月的体检报告进行核查,体检合格人员名单后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招聘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

五、其他

1.拟聘用人员应对自己所填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对隐瞒、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面试考察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拟聘用人员,一律取消其聘用资格;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大理州新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大理州新程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0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ftuzucb1iwhhrskhscdfha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