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扬州高邮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考前提醒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0 18:18:55 人阅读

2024年高邮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将于3月23日(周六)举行。报名确认的报考者,请于3月20日至3月22日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考试时间、考试地点、考场号及座位号,并按照笔试准考证上载明的要求参加考试。

以下相关注意事项,请关注!

一、考试科目要知晓

二、考试地点要熟悉

本次考试设有2个考点,请广大考生务必提前熟悉考点线路与周边环境,及早规划出行路线和出行方式,留足入场时间。考试当天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考生绿色出行或提前寻找合适的停车点。

01考点-高邮市汪曾祺学校(高邮市成贤路88号)

友情提示:请从汪曾祺学校南门进入,由于学校较大,请考生尽量提早到达考场所在教学楼。

02考点-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高邮市海潮东路98号)

友情提示:请从江苏省高邮中等专业学校南门进入,由于学校较大,请考生尽量提早到达考场所在教学楼。

三、相关事项要注意

1.准备工作要做好。请按时打印准考证,仔细查看考点名称和考点地址,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相关要求并严格执行,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入场出场有时限。考试开始前40分钟,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入场;考试期间,考生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3.个人物品要放妥。考生严禁将手机、计算器、智能手表、智能手环、蓝牙耳机等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带至座位。已带入考场的要切断电源并放在本考场指定位置。

4.考场规则要遵守。考生不得在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前答题或者在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继续答题,不得损坏试卷和答题卡,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

5.考后离场要当心。考试结束后,有序离开考场,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不聚众,不逗留,注意人身安全,做好安全防护,尽快离开考点。

希望各位考生诚信参考,取得满意的成绩!

准考证打印地址请点击

http://120.195.141.116:8001//Home/ExamHome?examid=10240223100154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