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广州市南沙区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事业编制教师(第三批)资格复核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0 08:33:25 人阅读

根据《2023年广州市南沙区教育局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事业编制教师(第三批)公告》,现将资格复核及面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核对象

免笔试人员及按照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到低以1∶3的比例进入资格复核环节的报考人员。未达上述比例的,按岗位实际合格人数进入资格复核环节(见附件1)。

二、资格复核相关安排

1.时间:2024年2月25日,9:30–12:00(请考生保持手机通信顺畅)。

2.地点:广州市南沙区学海西二街1号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山海湾校区)。

3.需携带资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在网上报名系统双面打印并亲笔签名的《报名表》、纸质笔试准考证;

(2)《2023年广州市南沙区教育局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事业编制教师(第三批)资格复核目录表》(见附件2)中所需提供的审查材料。

4.注意事项:

(1)所需材料请准备原件、复印件各一份(A4规格)。

(2)不在规定时间接受资格复核的,视为放弃资格复核,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3)资格复核环节需本人亲自参加,任何人不得替代考生参加。

(4)通过资格复核的考生现场发放《面试通知单》,凭《面试通知单》方可参加面试。

(5)经复核与招聘条件不符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的资格,由此出现的面试人选空缺,可按该岗位考生的笔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

(6)报考人员所提交的材料务必真实、准确、有效,且与《报名表》中填写的情况一致。如有不符合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不予录用。

(7)考生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人员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取消该考生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

三、面试安排

1.时间:2024年3月2日–3日,具体场次时间以《面试通知单》为准(如有延迟另行通知)。

2.地点: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山海湾校区)。

3.对象:资格复核合格的人员。

(1)语文、数学教师岗位报考人员面试采用无学生授课与结构化问答的形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无学生授课占面试总分的80%,结构化问答占面试总分的20%,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6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必须达到合格成绩才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

(2)美术、音乐教师岗位报考人员面试采用无学生授课与专业能力测试的形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其中无学生授课占面试总分的80%,专业能力测试占面试总分的20%,面试合格成绩为60分,面试成绩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2位按60%折算计入综合成绩,必须达到合格成绩才有资格进入下一环节。

(3)面试成绩将于本次面试时段以书面形式现场通知报考人员,并经报考人员签名确认。如报考人员提前离开或拒绝在书面通知上签字,视为已通知。综合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于面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公布。

(4)关于招聘岗位的相关报名和考试问题,请在工作日9:30-11:30、14:30-17:30拨打电话咨询。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838-9296

咨询电话:020—39009161

监督电话:020—39033349

联 系 人:辛老师、张老师

附件1.2023年广州市南沙区教育局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事业编制教师(第三批)进入资格复核考生名单.xlsx

附件2.2023年广州市南沙区教育局联合华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南沙小学事业编制教师(第三批)资格复核目录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