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上海市奉贤区储备人才招录待遇及管理模式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9 23:37:43 人阅读

  2024上海市奉贤区储备人才招录待遇及管理模式

  储备人才待遇

  1、储备期间,储备人才与奉贤区属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储备期为2年,合同一年一签。具体工资福利待遇标准如下:本科年薪18万元、硕士年薪20万元、博士年薪22万元(含年终考核奖以及个人承担的社保、公积金、个税等)。

  2、若储备人才本人及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在奉贤区无自有住房,符合条件的人才可按规定申报奉贤区人才租房补贴政策。

  3、非本市户籍人才,符合本市相关政策的,将做好落户、居住证积分等相关政策的宣传、指导工作,协助其申请上海市常住户籍、居住证积分等。

  培养及管理模式

  由用人单位负责储备人才的岗位锻炼和带教指导,同时将根据全区人才培养的需要,适时选拔部分储备人才参与区级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大任务,加快提升储备人才综合素质能力。

  储备期为2年,采用“0.5+1+0.5”的模式进行管理,即招录到岗至当年年底在招录单位工作,后一年安排至有关乡村从事乡村振兴工作,最后半年返回招录单位工作。

  储备期间,由用人单位进行日常考核。储备期满一年后,进行年度考核,期满进行期满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储备人才留用、入编的重要依据。期满结束进行双向选择,根据期满考核情况安排分流使用为奉贤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区属国企正式员工。对考核优秀者,将作为本区重点培养对象进行跟踪培养。

  >>>点此查看全文:2024上海市奉贤区储备人才招录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