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上海市奉贤区储备人才招录程序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9 23:37:39 人阅读

  上海市奉贤区储备人才招录招录程序

  1、网上报名

  即日起至2024年4月14日24:00。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类别,且报名时需明确是否愿意接受岗位类别调剂。

  2、笔试

  开展资格审查和择优遴选后,统一举行笔试,具体笔试时间、地点、形式及有关要求计划于2024年4月下旬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公布。

  3、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类别举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形式及有关要求计划于2024年5月中旬通过网上报名系统公布。

  4、体检

  考生面试工作结束后,参照奉贤区事业单位人员录用体检标准等有关规定,组织考生在上海进行体检。体检名单按岗位招录人数的1:1比例确定。

  5、政审

  体检通过的考生,由用人单位进行政审,了解考生政治素质等相关情况。

  6、公示

  体检和政审通过的考生,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7、递补

  若在正式报到日之前岗位成绩排名靠前的考生确认放弃或体检、政审等环节不符合录用条件,经综合考虑后,可根据实际情况视情安排成绩排名其后的考生依次递补。后续将在征求该考生意见后进行体检、政审、公示等流程,无异议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8、报到并开展工作

  所有拟录用人员预计于2024年7月正式报到开展工作。

  >>>点此查看全文:2024上海市奉贤区储备人才招录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