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天津市实验小学招聘8人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3月21日

天津市实验小学招聘信息 天津市实验小学 2024-03-19 12:20:25 人阅读

2024天津市实验小学招聘8人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3月21日9:00至3月23日9:00,从报名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2024天津市实验小学招聘8人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24年3月21日9:00至3月23日9:00

笔试

笔试时间:2024年3月23日上午9:00至11:00

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24年3月21日9:00至3月23日9:00,从报名网站(http://www.tjtalents.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

笔试考务费为每人每科45元,逾期未缴费视作报名无效。根据国家和我市的有关政策,对享受国家最低生活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减免考务费用。

考试时考生须持身份证(有效期内)、准考证于规定时间到《准考证》所规定的地点参加笔试,缺少任一证件的考生均不得参加笔试。未按时参加笔试视为本人放弃应聘。

应聘教师岗位(科学教师、语文教师、道德与法治教师、体育教师、音乐教师)笔试科目为《学科专业知识和教育综合知识》,满分为100分。其中学科专业知识占比60%,主要考察应考者所任工作岗位学科领域的基本知识;教育综合知识占比40%,主要考察应考者应该具备的基本职业素养。

应聘非教师岗位(档案管理员、会计岗位)笔试内容如下:

1.档案管理员岗位。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试》(含写作)。主要测评考生从事档案管理工作应具备的基本能力、知识和技能。

2. 会计岗位。笔试科目《综合知识》(财会类)。主要测评考生从事会计工作应具备的基本能力、知识和技能。

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分值统计到小数点后第一位。笔试内容不指定参考用书。

笔试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笔试成绩,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个人登录界面进行查询。按笔试成绩由到低分排序,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数,按参加面试人选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人选名单。考生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信息。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