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天津高速路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8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9 12:08:56 人阅读

天津高速路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是天津市公路事业发展服务中心独立投资国有企业。为进一步本市高速公路联网运营服务水平,适应行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市路网管理公司结合自身经营发展需求,拟采用对外招聘形式引进人才,充实力量,完善公司人员结构,增加企业活力,更好的完成交委、公路中心赋予的工作任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8名,本次招聘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正原则。

(二)坚持公平竞争原则。

(三)坚持择优聘用原则。

二、招聘岗位情况及人数

岗位一:会计人员2人。

岗位二:信息管理人员2人。

岗位三:工程项目管理人员2人。

岗位四:法务专员1人。

岗位五:宣传专员1人。

三、招聘岗位薪酬及福利待遇

(一) 岗位薪酬

依据《天津高速路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按聘用岗位薪级核定。

(二)保险福利

1.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以及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2.带薪假期:带薪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包括:年休假、婚假、丧假、生育假、陪护假等;

3.员工关怀:定期谈心谈话、心理健康咨询、健康体检、免费工作餐、工会福利、劳动保护、通勤车等;

4.文娱活动:公司不定期组织职工运动会、羽毛球、乒乓球、足球、大合唱、演讲等文化体育活动。

(三)试用期

试用期三个月,期满转正后签订三年劳动合同。试用期期间,有以下情形之一的,即解除劳动合同:

1. 经考察证明不符合录用条件;

2. 不能胜任工作,经过培训或调整岗位后仍不能胜任该工作;

3. 严重违反公司规章制度;

4. 严重失职、营私舞弊,给公司造成重大损失的;

5. 员工提供信息不真实,不符合录用条件的;

6. 患病或非因公负伤,在规定医疗期满后不能从事原工作,也不能从事由公司另行安排工作的;

7. 被依法追究刑事责任的。

四、招聘条件

(一)报名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及相关要求;

4.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或辞退解聘;

3.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在禁考期限内的。

(三)专业条件

详见《2024年天津高速路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五、招聘实施步骤

发布公告→报名→简历筛选及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确定拟聘人选→公示→正式聘用。(招聘程序每环节通过后,将会以短信、邮件或电话形式通知本人进入下一环节)

简历筛选及资格审查后,根据各岗位招聘计划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不低于1:5的比例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如未达到该比例的招聘岗位,按照该岗位的实际报名人数进行面试。

六、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自2024年3月15日(周五)17:00起至2024年3月21日(周四)17:00。

报名方式:通过网络邮箱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多报无效。符合选聘岗位资格条件的人员,应如实填写《应聘报名表》等相关报名资料发送至报名邮箱zhongtianzhaokao@163.com。(邮件名称:岗位名称+姓名)

报名资料如下:

(1)《应聘报名表》(需附近期1寸证件照);

(2)毕业证书扫描件,荣誉证书扫描件,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职业资格证、从业资格证扫描件(如有);

(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

七、其他

(一)应聘人员应对所提交应聘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本公司有权取消应聘资格。

(二)我公司承诺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仅用于此次招聘工作使用,此次未录用人员资料,将收入公司备选人才库保存,恕不退还。

(三)应聘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消息并保持报名表中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后续环节所产生的问题,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负。

(四)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岗位条件的,均可取消应聘人员应聘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八、咨询电话

天津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022-23266305(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招聘单位:022-24139135(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3:30—17:00)

点击查看>>>

应聘报名表.docx

天津高速路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招聘计划.xlsx

天津高速路网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