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余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9 08:15:35 人阅读

余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一家涉农电商服务企业,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

岗位

人数

岗位描述

岗位要求

电商专员(再生资源回收平台项目)

1

1.负责公司公众号日常运营与维护,完成各项数据登记;

2.负责社区网点维护、业务落地及运营期间涉及各方关系维护和协调等,包括不限于政府部门、其他服务商单位等;

3.完成公司布置的其他任务。

1.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对电商行业有了解和热情,有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3.熟悉掌握并运用office办公软件;4.能够妥善协调好公司内外部关系;5.会开车有C1驾照,有一年以上驾驶经验,适合男性,余姚人。

上述岗位,报名者如特别优秀可适当放宽年龄。

二、报名时间:2024年3月 18日-3月22日(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

三、报名地点:邮箱报名或现场报名(余姚市丰山路158号盐业大楼2楼财务室)四、报名方法:报名者持学历证书、身份证以及其他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填写一份《余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报名表》(附后,请自行下载),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或将上述资料发送至邮箱339357105@QQ.com。

湖南公务员

五、录用办法:

(一)经面试,以面试成绩从高分至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面试成绩不足60分者,不予录取。

(二)考察:主要考察德才表现,同时再次审核应聘资格条件等情况,考察结果仅作为本次是否聘用的依据。放弃考察或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并在本岗位入围面试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察。

(三)聘用:聘用人员性质为企业职工,与余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工作地点在余姚市丰山路158号盐业大楼2楼。

六、薪酬待遇: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内工资为转正后月工资的80%。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一金。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

七、其他相关规定

2023年事业单位招聘

(一)有关招聘政策和具体要求及事项,请仔细阅读本公告,报名表自行下载,可在报名前预先打印或填写。现场报名与资格初审,仅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进行,提前或逾期一概不予受理。

(二)报名时,所需证件资料须一次性提供,如缺少或不能提供的,不予受理报名;报考者本人确有特殊原因可委托他人代报。

(三)报名表所填写信息以及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或不实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将取消报考资格或聘用资格。

山西公务员

(四)本公告由余姚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咨询电话18605846151。

2024年3月18日

附件: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