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黄山德尔特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9 08:07:16 人阅读

黄山德尔特科技有限公司是黄山市徽州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位于徽州区循环经济园,是专门从事处理园区内环氧树脂企业排放的高盐废水的国有企业。现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计划

此次共招聘公司运营科操作员4人。

二、招聘条件

(一)遵守宪法和法律,品德优良;

(二)专业知识扎实,能满足公司业务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三)品行良好,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优良的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身体及心理素质;

(四)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它条件;

“年龄条件”中的“45周岁以下”为1979年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其他涉及年龄计算的依此类推。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黄山市徽州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hzgtjt.com/)及徽州时代人力微信公众号同步发布。

(二) 报名时间:2024年3月19日至2024年4月1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30,节假日不受理报名)

事业单位面试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应聘人员自行下载填写黄山市徽州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寸近期彩色照片2张,到黄山市徽州区环城北路27号置业大厦10楼现场报名,逾期不再补报。

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应于4月1日23:00前扫描微信二维码缴纳报名费用60元。

陕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资格审查

由黄山市徽州时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主要对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进行审核,对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的,给予取消相应环节资格处理。

湖南公务员

(四)考试

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应聘岗位语言表达、综合解决问题的能力,满分为100分。为保证应聘人员基本素质,面试设定最低分,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可进入体检与考察程序。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招聘计划数和报考人员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人数进入体检,体检项目根据公司工作需要确定,体检费用由报考者承担。

考察由黄山市徽州时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组织实施。准确把握被考察对象的情况,全面、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对体检、考察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在同一招聘岗位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公示

根据考试成绩排名先后和体检、考察结果,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黄山市徽州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http://hzgtjt.com/)及徽州时代人力微信公众号网站进行公示。

(七)人员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或公示结果不影响聘用的,确定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由聘用单位按照相关规定与录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不合格或应聘人员选择离职的解除劳动关系,缺额在同岗位报名人员中按面试成绩高低依次等额递补。录用人员的工资标准按照聘用单位薪酬管理制度执行。

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八)有关事项

招聘过程由徽州国投集团纪委全程监督。

青海公务员

考务咨询电话:0559-2787503(徽州时代人力资源公司)

监督举报电话:0559-2787512/0559-2787507(徽州国投集团纪委/徽州国投集团人力资源部)

上述考务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于公告发布之日至拟录用公示结束期间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1《黄山市徽州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1:黄山市徽州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应聘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黄山市徽州时代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8日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简章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