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疆吾家乐宝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部分岗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8 06:33:05 人阅读

新疆吾家乐宝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吾家乐宝公司)是兵团国资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册资本金500万元。是新疆范围内从事养老行业时间最长、发展规模最大的国有养老企业。现有14家养老机构和1家中医医院,总床位数5217张,从业人员310人。

公司秉承“一切源于适老”的初心使命,肩负着做强做优做大兵团康养产业的光荣使命,专注发展“普惠养老、医养结合、旅居康养、健康产品”四大核心板块。深耕机构养老基础,延伸“有温度”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发展“医康养”模式,打造旅居康养示范基地,实现“夏天环疆游,冬天环岛游”的康旅目标。逐步扩大“吾家乐宝”养老品牌影响力和康养产业规模,将吾家乐宝公司打造成为引领兵团养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链主”企业。

为引进一批具有专业知识技能的优秀人才,充实岗位人才队伍,补充新鲜血液,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现根据工作需要,吾家乐宝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岗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此次吾家乐宝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财务管理部经理1人、财务管理部副经理1人、财务管理部会计1人。

二、招聘条件

(一)参加应聘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资格条件,其中岗位专业条件详见岗位表。

1.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职业素养,诚信廉洁,勤勉敬业。

2.具有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业务技能。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符合党员领导干部任职回避有关规定。

6.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江苏事业单位考试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

2.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

4.对曾任职或现任单位重大违法违规经营活动或重大损失负有个人责任或直接领导责任。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报名人员需发送以下材料及证件至邮箱

1.资格复审

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在笔试、面试前对招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不合格者,取消资格。资格审查的人员与该岗位招聘人数的比例达到3:1方可开考,达不到该比例的或无符合条件人员,在考试开始前视情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

2.笔试、面试地点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金秋湾医养康养中心(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金秋巷)

3.测评形式

考试由吾家乐宝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牵头组织,严格落实考务工作人员管理、考场设置、命题、试卷管理、阅卷、考务信息管理及安全保密等有关要求。

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基础知识和管理、分析、营销、筹划等综合能力素质。

(四)组织考察

根据评分结果,经公司党委研究确定考察对象,由人力资源部对拟考察对象开展考察工作。

(五)确定拟聘人员并公示

根据考察结果,公司党委研究确定拟聘人选,并进行任前公示。

(六)体检。由吾家乐宝公司统一组织竞聘入围人员在指定医院体检。未经同意不参加体检或体检缺项者,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七)聘用及就任

新任人员一周内做好工作交接,并到人力资源部办理相关手续,在规定时间内到相应部门报到。

四、注意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4年3月16日至2024年3月20日24:00。

(三)应聘人员应确保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已录用的,解除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

(四)招聘期间,吾家乐宝公司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等方式通知入围者有关事宜,未入围者不再另行通知。

(五)吾家乐宝公司有权根据岗位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相关岗位的招聘工作。

(六)应聘者所提交的信息将被严格保密,仅用于招聘使用。

(七)吾家乐宝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手续费等任何费用。对发布虚假招聘信息的机构,我公司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请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八)本公告由吾家乐宝公司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人事考试

咨询电话:0991-6820585

监督举报电话:16699203110

附件:1.新疆吾家乐宝养老产业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岗位表

2.报名登记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