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疆新时州客运汽车站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024年招聘2名职业经理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7 11:15:05 人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增强市场竞争活力,拓宽选人用人视野,引进优秀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职业经理人,工作地点:且末县、若羌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诚聘:

1、且末新时州客运汽车站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1名。

2、若羌新时州客运汽车站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经理1名。

任职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政治立场坚定,坚决拥护党的领导,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坚持国有企业的社会主义方向。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和个人品行,遵纪守法、诚信经营、廉洁从业。

2、具有较强的治企能力,精通商业运营规律,具有战略管理、经济管理相关专业知识,对商业业态发展有较强的理论见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3、具有丰富的客户资源以及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准确的业务分析、判断、决策能力,创新意识和市场竞争意识强,能够对客户资源进行准确定位并制定开展有效的业务拓展计划。

4、工作经验10年以上,从事交通运输管理岗位或类似商业企业管理岗位,从业经验不少于3年。

5、男,30-50周岁;女,30-4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6、有下列情况者,不得聘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国有资产法》《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暂行条例》等法律法规、公司章程、企业相关制度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受到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联系人:聂江琴18999617007

奚高军15099453301

附:投递简历请扫描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新疆新时州客运汽车站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024年2月22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xjhr.com/news/115909.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