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藏军区拉萨八一学校2024年3月招聘1名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7 11:10:45 人阅读

一、学校简介

西藏军区拉萨八一学校是西藏军区主办的集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于一体的一贯制军队子女学校,是西藏自治区仅有的三所红军学校之一。成立于1962年,位于拉萨市鲁定中路9号,占地173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在校学生约2000人。学校是全国、全军少年儿童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全军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成都军区先进苗圃奖,全国少先队学雷锋先进集体,全军先进子女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技活动先进集体全国绿色学校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组织单位成都军区国防生源基地,教育部校长培训基地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国防教育示范学校

二、招聘学科、名额

幼儿园教师一名

三、招聘条件

1.政治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者。

2.身体条件:身体健康,无传染病,适应高原环境教学工作,无精神心理障碍。

3.专业条件:具有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且取得相应专业教师资格证书的应届毕业生或社会人员(须为师范专业)。具备教师应有的专业知识、学生管理、口头表达等方面综合素质。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聘用: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相关规定应当回避的;

6.违反有关规定不宜报考教师岗位的。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本次招聘工作按照信息发布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录用的流程进行: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长期招聘,报名截止时间视报名人数确定。

(二)报名材料:

个人简历(请在简历中注明应聘岗位)

电子版1寸照

身份证复印件或扫描件

学历、学位、普通话等级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所报岗位对应的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或扫描件。

注意:报名人员仅可应聘一个岗位,不得兼报。报名人员需将以上相关材料pdf扫描件,汇总到一个文件夹,以岗位+姓名+手机号+学历命名,以压缩包形式(与文件夹命名一致)发送至指定邮箱:2120286540@qq.com

(三)联系方式:拉萨八一学校办公室:陈老师,0891-6863373 18289129615,欢迎到校考察交流。

(四)资格审查:考核前,将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考核,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需真实完整,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者立即取消考核或应聘资格。

(五)面试:资格审查结束后,对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人员将进行笔试和面试考核。考核时请带齐报名材料中的所有原件。录取后将在试用期满时组织理论考试、技能考试,通过考试后安排上岗。

(六)背景调查:面试通过者需在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

(七)体检与聘用:面试通过者须自行前往正规医院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确定。体检时间视招聘进程确定,面试通过者未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作放弃体检,取消录取资格。根据应聘人员体检及笔试面试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名单,分批组织招录。

五、福利待遇

根据个人学历、岗位任职资格等级,享受岗位基本工资、月绩效考核奖金、生活补助、交通补助、提供住房保障、年度绩效工资等待遇及五险一金等社会化保障待遇,可带薪休假,具体薪酬面议。

六、纪律和监督

有关部门和个人在公开考核招聘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纪检监察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情节严重的给予政纪党纪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七、特别提示

(一)请报考者确保联系方式正确、畅通。如因无法与报考者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自行负责。

(二)本公告要求的招聘条件系指从报名起至办理聘用手续时报考者均须符合招聘条件及要求。

(三)本公告要求的各种材料须在本公告规定的取得时间内取得并实际持有。

(四)招聘过程中如有调整、补充等事项,以学校通知为准。

西藏军区拉萨八一学校

202435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xznczhxx.gov.cn/detail?detail_id=1998&model=261&type=6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