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中医院2024年公开招聘2名临时放射技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7 10:59:44 人阅读

因医院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临时放射技师2名,具体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或技能;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下列人员不具备报考资格

1.曾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或涉嫌违法犯罪正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

(三)学历、专业及年龄条件

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取得放射影像技术专业技术资格证的优先,年龄在28周岁以下。

二、招聘程序与要求

(一)报名形式:医院现场报名。

(二)报名地点:南康区中医院人事科(门诊综合楼十楼)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正常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至岗位招满为止。

(四)报名时需提供以下资料:

①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实习生提供实习手册及医院实习证明。

②相应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

③有效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④本人近期同底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

⑤经资格审查符合报名条件的,报名现场填写并提交《报名登记表》。

(五)面试

1.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门诊综合楼十楼小会议室(暂定)。

(六)招录与待遇

1.面试结果合格的人员办理相关手续。

2.劳务报酬按出勤天数120元/天的标准按月结算,不享受其他福利待遇。

(七)服务期限:从开始从事临时人员服务起至医院决定停止结束。

报名咨询电话:0797-7781223

赣州市南康区中医院

2024年2月28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a4hoqio9yw2wxkbylkwyvw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