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民办华曜嘉定初级中学2024春季招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7 10:48:05 人阅读

上海民办华曜嘉定初级中学是上海华东师大二附中生源基地校,华东师大教育集团成员校。创建于2010年,2015年进入“上海市民办中小学特色学校”创建行列,2022年荣获十四五期间首批“上海市科技教育特色示范学校”荣誉称号。学校从创始到稳步发展,形成了党团队一体化的育人格局,逐步建立了拔尖创新人才早期培养机制,赢得了高品质教育质量的社会声誉。学校秉持“卓然独立,越而胜己”的校训精神,践行“为创造力而教,为幸福力而育”的办学宗旨,以“立德树人”为己任,致力于办有灵魂、有特色的公民教育,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终身幸福服务。

温馨、和谐的校园同侪关系、师生关系文化是本校的重要隐性文化,学校秉持“教师第一”的理念,关注教师长远发展与职业幸福感,学校领导班子关注全体教职工的工作体验,教师中心为每一位教师的专业成长助力,学校工会为每一位员工提供福利支持。

一、招聘信息

(一)招聘岗位:语文教师、数学教师、英语教师,以及各学科实习生

(二)岗位需求:

1、有理想、有爱心、有情怀,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2、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教师任职资格,所学专业与应聘学科相匹配,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与技能。

3、具有以下条件之一者优先:

(1)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

(2)有执教毕业班的经验或班主任工作经历者

(三)特殊说明:

1.学校欢迎退休返聘教师的加盟。即将退休或已经退休、愿意来到上海嘉定新城地区发展的,有初高中教学经验的老教师可随时投递简历,我们将尽快与您联系。

2.拔尖人才早期培养工作是我校着重发展的特色项目,有初高中数学、物理、信息技术、科创竞赛经历或指导经历者并获突出成果的老师可在简历中突出显示,我们将倾斜录用。

二、薪酬待遇

1、基本薪酬+节日福利+年终奖

2、缴纳五险一金+职业年金

3、提供一日三餐+人才公寓

4、有完善的教师培养体系,可评定职称

5、可办理居住证积分、落户

6、教师子女可享受就读优惠政策

三、工作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宝塔路1166号(靠近11号线白银路/嘉定新城站)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罗老师59102500-8622

2、简历可发送到邮箱:luoqingjin@hecz.cn

关于上海民办华曜嘉定初级中学

这是大学附中的校园,崇尚科学和艺术,洒满生命阳光,充满创新活力。生活在这里的师生员工是最亮丽的风景,他们享受学习、工作的每一天。这里没有绝对权威,有的是彼此尊重。为幸福力而教,为创造力而育,这是每一位教师的庄严承诺。

初印象

学校坐落在“千米一湖、百米一林”的嘉定新城。嘉定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科研院所的高科技成果为学校发展营造了良好的人文和科技氛围。学校占地53亩,建筑面积35333平方米,由法国著名设计师设计。

教师队伍

学校已拥有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教学水平精湛的研究型教师队伍。其中,66%的青年教师毕业于北大、复旦、交大、华东师大等985高校;47%的青年教师获得研究生学历。此外,更有多位来自各区的学科骨干教师,充实教师队伍。这支队伍是学校培养优秀学生的主力军,也是学校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与文化传承创新的中坚力量。

学生培养

学校致力培养有强烈好奇心,善于观察和发现,富于想象力,习惯怀疑和独立思考,具备“创造力”的学生;培养能始终保持积极心态,有明确的目标和意义感,有和谐的人际关系和现实的成就感,具备“幸福力”的学生。用科技激发创造力,用人文造就幸福力,学校通过不断优化课程体系,实现科技与人文的交融,将学生培养成为兼具创造力和幸福力的卓越人才。

校园生活

合作讲坛、科技节、艺术节、运动会、班班唱、辩论大赛等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作为课程的一部分,是课堂教学的延伸,是学生展示综合能力的平台,同时也是素质教育成果的展示。学生、家长和社会资源的共同参与,使校园活动充分发扬了华曜自由教育、平等教育、担当教育、激活教育、区别教育的教育理念。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schools.ecnu.edu.cn/c8/79/c21518a575609/page.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