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台州湾新区公安分局202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6 07:57:15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台州湾新区公安分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14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要求

(一)招录对象

详见《台州湾新区公安分局警务辅助人员招聘岗位一览表》。

(二)基本要求

2024年事业单位考试

二、招聘程序

(一)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3月15日-3月25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6:3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地点:台州湾新区公安分局125房间(台州湾新区滨八路1号)。

(1) 报考者自行下载文末附件《警务辅助人员招考报名表》,信息填写完整后正反打印一份;

三、薪酬待遇

试用期实行岗位绩效和分类分级管理的薪酬制度,发放80%的工资待遇,同时按规定享受“五险一金”社会保障,正式聘用后人均年收入约9万元(含五险一金)。

四、注意事项

(一)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中提交的所有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和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或有意隐瞒本人真实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录用资格。

(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招考相关项目测试的考生,视为自动弃权。

新疆事业单位考试

招聘人数

2024年3月14日

附件:警务辅助人员招考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