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亳州市谯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5 01:46:46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受亳州市谯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委托,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任人唯贤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用人原则。

二、招聘岗位计划、要求及工作地点

1、招聘计划:

劳务派遣1个岗位(工作人员);

2、任职要求:

(1)18-35周岁,大专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2)具备强烈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善于沟通,会基本的电脑办公软件;

3、岗位工作地点:谯城区行政服务大厅(8号还原小区香附路与花戏楼路交叉口)。

三、招聘对象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自愿服务于岗位工作,服从管理,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忠诚、奉献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工作安排;

5、工作认真,具备较强责任心,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6、年龄: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涉及“年龄条件”的,“35周岁”为“1989年3月12日(含)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2、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3、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4、经人社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违纪行为且在停考期内的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流程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按照制定计划、发布招聘信息、报名和资格初审、面试、体检、资质审查、公示、聘用等流程进行。

(一)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相关信息通过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ahbzqt.com、公众号同时发布。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12日09:00起至3月18日17:00止,逾期不再补报。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名考生登录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s://www.ahbzqt.com,进行新用户注册,即可报名。

每位报考人员须使用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

4、资格初审:3月19日17:00前完成资质初审,资格审查工作由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

5、缴费截止时间:3月20日24:00止。

6、根据安徽省财政厅、安徽省物价局财综〔2013〕2568号文件规定,面试费每人按80元标准收取。

(三)面试

面试采取半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现场问答;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岗位知识、工作能力及应变能力。

面试时间:具体时间、方案另行通知。

(四)资格复审

按照应聘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根据招聘岗位数量,统一按照1:1进行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依据招聘公告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和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供的资料进行。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或不能按规定提供证件材料的,取消其参加体检资格。由此出现人选缺额的,在体检前依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资格审查时报考人员须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表等材料。

(五)成绩公布

报考人员最终成绩将在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ahbzqt.com、公众号同时发布。

(六)体检、资质考察

体检和资质考察按岗位招聘计划数,在同岗位面试人员中依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和资质考察工作由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实施,按先体检后考察的顺序进行。

根据《关于加快推进失信被执行人信用监督、警示和惩戒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皖办发〔2017〕24号)等文件精神,考察结束时考察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考察环节不予合格。

体检、资质考察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考试最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共不超过两次。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束,不再递补。

(七)公示

体检、资质审查工作结束后,依据招聘公告规定要求和报考人员的考试、体检和资质审查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ahbzqt.com、公众号进行同时发布,公示期为5天,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岗位名称、姓名、准考证号、面试成绩,同时公布监督电话,接受监督。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

(八)聘用和待遇

1、本次招聘岗位系2024年亳州市谯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录用后与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手续后安排到相应的岗位工作地点。

(注:拟录用人员一旦与公司签定合同后,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与原单位的社保关系解除,未在规定期限内完成的责任自负。)

2、试用期1-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正式上岗,不合格的,予以辞退。

3、薪资2400元/月(含个人社保),正式上岗享受“五险”法定节假日或其他福利。

4、法定工作时间。

五、招聘工作纪律

在招聘过程中违反干部人事纪律及本方案的行为应予以制止和纠正,追究责任,严肃处理。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六、监督检查

本次招聘由亳州市谯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实行全过程监督,确保阳光、公开、公平、公正操作。

七、有关事宜

本《公告》由亳州市谯腾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8-5551238

监督电话:0558-5510101

附件:

2024年亳州市谯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2024年亳州市谯城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劳务派遣人员公开招聘招考诚信承诺书.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