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阳市邓州春雨国文学校招聘26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5 01:42:08 人阅读

一、学校简介

邓州春雨国文学校由北京辅人书院集团全面接管,引入六安毛坦厂中学管理模式和北京师范大学教育资源,努力打造河南“新毛坦厂模式”学校。

引入毛坦厂管理模式:引进毛坦厂中学的管理骨干、管理模式、管理制度,由六安毛坦厂中学原校长领衔组建管理团队全面接管学校,与毛坦厂中学同步教研,同步授课,同步考试,同步评比。

引入北师大教育资源:邀请高中教材编写专家、高中课标编写专家、高考命题研究专家,长期对学校师资团队进行有计划地专业化培训,定期为学生进行专题模块知识讲授,让邓州学生享受和北京学生一样的优质教育资源。

团队优势:毛坦厂中学原校长任总校长,北京师范大学博士任教育长,从毛坦厂中学引进管理模式,请北师大资源培训师资团队。

学校位于邓州市邓东新区龙腾新城,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中华国学风格的校园建筑,深植中华文明底蕴,校园学习、生活环境优美宜人,设备先进,融花园、校园、家园、乐园于一体,是省内一流的现代化学校。

学校以“快乐生活,健康成长”为办学宗旨;以“立德树人,全面发展”为办学目标;提炼出“让规范成为习惯,将落实进行到底”的管理理念,突显“小班教学、双语教学、艺术教育”三大办学特色;为打造学生快乐、教师幸福、家长放心、人民满意的高端优质品牌教育而努力。

二、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语文:4人,数学:3人,英语:3人,日语:2人,物理:3人,生物:3人,历史:2人,政治:2人,地理:3人,舞蹈1人。

三、招聘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富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学科与学历证书基本一致。

2.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年龄40周岁以下(有一轮以上高三教学经验者可以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3.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和普通话合格证书;

4.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师范类专业优先;有教学经验者(含实习)优先。

四、教师待遇

1.年薪:高中综合年薪8-15万元;县市级及以上学科带头人、教坛新星、特级教师等待遇面议。

2.培训计划:全部享受北师大资源和毛坦厂模式师资培训机会。

3.职业发展:入职后全部纳入统一考核体系,职业晋升完全按照量化考核结果选拔,排除各种人为干扰因素,拥有公平公正的职业晋升通道。

4.学校免费提供食宿,节假日享受相应的福利。

五、应聘方式

1.应聘者可将本人简历(附照片)邮寄我校或发送至应聘邮箱“15660856316@163.com”

2.经材料初审合格后即通知来校面试。

3.经笔试、面试合格录用者即跟岗实习,试用期合格之后正式上岗即签订就业协议和聘用合同。

六、招聘时间

即日起接受报名登记,面试时间统一电话通知。

七、地址及联系方式

地址:邓州市邓东龙腾文化新城黑龙社区(迎宾大道与207国道交叉口向东3000米)

联系方式:

1.电话:15660856316(孙老师)微信同号

13838973612(刘老师)

2.邮箱:15660856316@163.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