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第二阶段石河子大学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4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4 23:40:43 人阅读

  招聘原则和方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笔试(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法进行。

  招聘计划

  此次石河子大学计划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14名,其中,专任教师岗85个、实验岗5个、管理岗10个、专业技术岗13个、辅导员岗1个。

  详细岗位信息见《石河子大学2024年第二阶段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附件1)。

  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

  1.符合招聘条件的应届(2024年7月31日前毕业)、往届毕业生。

  2.具有博士学位且有高级职称者适当放宽条件,学校采取“一人一议”的方式考核聘用。

  (二)招聘条件

  1.招聘岗位年龄要求:

  28周岁及以下:1995年3月12日后出生;

  30周岁及以下:1993年3月12日后出生;

  35周岁及以下:1988年3月12日后出生;

  40周岁及以下:1983年3月12日后出生;

  45周岁及以下:1978年3月12日后出生。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3.热爱教育事业,符合高校工作者行为规范,有强烈的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4.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学位与工作能力;

  6.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属于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务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4.在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作弊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其他情形。其中,报考人员不得报考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考岗位。

  招聘方式

  1.专任教师岗:

  专任教师招聘采取试讲、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取,同时为博士研究生开辟“绿色通道”,采取随时招录、单独招录等招聘方式,全年实施。

  2.专业技术岗、管理岗、辅导员岗:

  以上岗位招聘均采取笔试、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法择优录取。

  3.部分专业技术岗(网络中心、校医院)、实验岗:

  采取实操、面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择优录取。

  信息平台发布

  石河子大学主页(石河子大学2024年第二阶段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表.xlsx

  附件2:石河子大学及八师石河子市人才政策.doc

  附件3:同意报考证明.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