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2024年招聘聘用工作人员公告

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信息 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4-03-14 06:58:58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招聘岗位:行政人员岗位1名、越南语翻译岗位1名。

(二)招聘岗位职责:

1.行政人员岗位:协助负责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和项目管理等相关工作。

2.越南语翻译岗位:从事边境事务、对外交流、翻译等相关工作。

(三)招聘性质:编外聘用。

(四)招聘岗位要求:

1.行政人员岗位:(1)专业不限,以下专业优先:汉语言文学、文秘学、行政管理、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3)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和写作能力;(4)有较强的图文影像编辑和计算机应用能力;(5)中共党员及有办公室工作经验和C1驾照者优先。

2.越南语翻译岗位:(1)越南语专业;(2)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运用越南语听、说、读、写,有较强越南语口译、笔译能力;(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文字表达能力;(4)中共党员及有相关工作经验和C1驾照者优先。

二、应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良好,服从安排,爱岗敬业,尊敬领导,团结同事,有较好的奉献精神,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及工作责任感。

(三)40周岁以下(1984年3月12日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满足应聘岗位所需专业和能力要求。

(四)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五)具有较强的保密意识。

黑龙江公务员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二)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规违纪被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五)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10日止。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三)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以“姓名+岗位”的名称发送至邮箱:fcqfgj@126.com。

1.《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2024年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电子版。

2.身份证、学历证(国外学历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外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职称证和重要的资格及奖励等证书的扫描件。

四、聘用程序和工资待遇

(一)资格审查:按照报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后发出面试通知;未获面试资格者,不再另行通知。

(二)面试:组织获面试资格的报考人员进行面试,面试当天须携带网上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原件到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进行复审,复审通过方可参加面试。如现已从业者,还需提供工作证明。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通过面试人选(由招聘单位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自行到县级以上并具有规定资质的医疗机构进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聘用:对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初次聘用聘期一年,试用期两个月,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包含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按相关规定取消聘用资格。属应届毕业生的,需在试用期满前提供相应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聘用期满前,经用工单位考核合格同意,可续签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岗位工资执行《防城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聘用管理试行办法》(防区政办发〔2019〕9号文)的标准,其中行政人员岗位套用第二类普通工作人员类,越南语翻译岗位套用第一类专业技术人员类。试用期期间工资待遇为正式聘用的80%。聘用期内社会保险(四险)按防城区统一的缴费基数计缴,个人应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用人单位应缴纳部分由防港城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负担。

五、其他

本公告由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解释。

未尽事宜,请与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边海人防股联系(地址:防城港市防城区新城大厦8楼)。联系人:杨春花,18707702979。

附件: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2024年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

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

附件:防城港市防城区发展和改革局2024年聘用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