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3 13:22:52 人阅读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围绕总行党委工作部署,聚焦“效益优秀、风控前列、规模良好、品牌领先”十六字目标,持续增强“三个能力”,纵深推进“三大战略”,深耕智慧政务、乡村振兴、绿色金融、县域等民生重点领域,以新金融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在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和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经营发展整体平稳,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截至目前,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在16个州市均设有二级分支机构,拥有员工超过7000人,在云南同业市场表现优良。在2022年第十二届春城金融博览会和第十五届金融百姓口碑榜评选中,荣获“2022年度云南省最佳商业银行品牌大奖”、“昆滇2022年度领军银行”等22项大奖,获奖数量和奖项份量均居同业前列。

  一、招聘机构及人数

  中国建设银行云南省分行,招聘184人。

  二、招聘条件

  应聘者在符合《中国建设银行境内分支机构2024年度春季校园招聘公告》中“招聘基本条件”的基础上,还应满足以下要求:

  (一)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具有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含)及以上学历、学位,且在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院校归国留学生须在2023年1月至2024年7月之间毕业,报到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二)应聘昆明市主城区机构的毕业生应具有良好的外语沟通能力,具体要求如下:

  1.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不低于425分),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成绩不低于630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75分),或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5.5分)。

  2.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成绩不低于60分),其他外语类专业毕业生须通过主修语种的相应水平考试。

  三、招聘岗位及说明

  (一)管理培训生。作为一级分行、二级分支行部门及网点负责人岗位的管理人才储备,在基层进行一定期限的培养锻炼后,根据培养情况,安排在一级分行、二级分支行部门工作,或作为网点负责人的后备人选。管理培训生应毕业于境内外知名院校,并通过大学英语六级(425分以上),或托业(TOEIC)听读公开考试(成绩不低于715分),或新托福(TOEFL-IBT)考试(成绩不低于85分),或雅思(IELTS)考试(成绩不低于6.5分),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成绩不低于60分),其他外语类专业毕业生须通过主修语种的相应水平考试。境内院校毕业生须在2024年1月至7月之间毕业。

  (二)科技类专项人才。主要从事数据挖掘分析、大数据营销、技术研发、系统运营维护等相关工作,重点招收数理统计、计算机、软件工程、通信工程及其他理工类专业毕业生。新员工入职后,有机会安排至分行金融科技部,或总行运营数据中心、大数据智慧中心、金融科技子公司(含各事业群)等机构跟岗学习。

  (三)综合营销岗。主要从事客户服务、柜面服务及业务营销等工作。新员工入职后,先在基层网点柜员等岗位进行培养锻炼,根据个人表现及工作需要,聘任至营业网点或其他机构相关岗位。

  根据人才成长规律,着眼于员工长远发展,新员工入职后原则上应在我行基层岗位工作两年以上,科技类专项人才可根据实际情况实施差异化培养。

  四、工作地点

版权声明

本站点所有事业单位、教师等招聘考试信息均来自官方公开招聘公告,文章结尾附有原文链接;发布的来源标注为“事业编考试网”的文章,版权均归事业编考试网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本文链接:https://www.sydw.net/zpxx/298556.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