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度雄安北海幼儿园面向全国选聘教职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12 10:32:28 人阅读

  雄安北海幼儿园是由北京市政府投资建设,建成后移交雄安新区,并委托北京市北海幼儿园开展办学和运营的公办幼儿园。为促进雄安北海幼儿园高质量发展,现需面向全国公开选聘教职工27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计划

  面向全国公开选聘教职工27名(详见附件)。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立德树人,与党中央保持思想一致。

  2.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团结协作,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具有良好的品行。

  3.具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求真务实,遵纪守法,甘于奉献,勇于担当,踏实肯干,服从安排。

  4.认真履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能力和技能条件。

  5.具备岗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6.凡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

  (3)受过党(团)纪、政纪、校院纪、军纪处分的;

  (4)曾被辞退或开除公职的;

  (5)道德败坏,有不良行为,受过公安机关处理的;

  (6)未取得相应岗位资格证的;

  (7)其他不宜从事选聘岗位工作的。

  四、岗位待遇

  1.正式录用教职工按照政策程序纳入雄安新区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并按照雄安新区有关标准确定薪酬待遇。

  2.教职工首次聘用期一般为3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以续聘。被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应届毕业生试用期1年,有经验的教职工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全体教职工接受北京市北海幼儿园提供的岗前培训、跟岗实习、师徒帮带等形式的业务培训。

  五、选聘程序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应于2024年3月11日8:00至2024年3月17日20:00登陆报名网站www.gongzhao.net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要做到诚信报考。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报名系统规范填写完整、真实、准确的报名信息,并将公告中需要提供的资料一次性提交齐全,如有未提交,则视为放弃该项资格条件。

  2.简历筛选。对报考人员网上报名信息进行线上资格初审和简历筛选,根据选聘计划择优确定入围半结构化面试人员。

  3.半结构化面试。选聘考核小组对符合条件(资格初审通过)且有参聘意愿的应聘者进行半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占总成绩40%。面试时间为5-10分钟。择优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教师岗位主要考察考生的才艺等特长。管理和教辅人员重点考察综合素质和岗位能力。

  4.笔试。选聘考核小组对入围应聘者进行笔试环节,笔试成绩占总成绩20%。

  笔试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教育法律法规、教育学、心理学、教材教法、教育教学改革知识等,考试时限90分钟,满分为100分。根据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择优确定进入资格复审环节人员。

  5.心理测试及资格复审。

  考生需进行心理测试,心理测试结果作为是否录取的参考。

  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按照报考岗位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其中,应届生提供:①报名登记表(须签名承诺,未签名者报名无效);②有效居民身份证;③学历学位证书、成绩单、英语考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书;④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⑤党员证明;⑥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其他人员提供:①报名登记表(须签名承诺,未签名者报名无效);②有效居民身份证;③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职称证书;④业绩证明材料、获奖证书等;⑤加盖单位公章的相关工作经历证明;⑥存档证明(加盖公章);⑦社保材料;⑧党员证明;⑨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

  6.面试。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将进行面试环节。面试环节占总成绩40%。教师岗位主要考察考生的教育教学基本素养、专业知识、教学能力、仪表仪态以及表达能力等。管理和教辅岗重点考察综合素质和岗位能力。

  7.综合考察。到雄安北海幼儿园进行为期3天考察(参与幼儿园工作)。根据岗位计划,按照1:1比例确定进入体检环节名单。

  8.体检及公示。组织拟录用人选进行体检。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日期不少于7个工作日。

  9.聘用和上岗。按照雄安新区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组织聘用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安排上岗。

  六、注意事项

  1.资格审核贯穿公开选聘工作始终,如发现可能影响选聘工作公平、公正的任何形式的伪造、隐瞒、贿赂等行为和情形,即时取消其参聘资格。

  2.请应聘者务必填写正确的联系方式,从报名开始到选聘工作结束,请保持通信畅通,注意查收或回复消息。

  3.以上涉及年龄、教龄、任职时长等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8日。其中40周岁及以下指1983年3月8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指1988年3月8日后出生。条件特别优秀者年龄限制可放宽至45周岁(45周岁及以下指1978年3月8日后出生)。

  4.本次选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5.咨询电话:

  幼儿园选聘政策咨询:0312-5628212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19517713592

  (工作日9:30-11:30、14:30-17:30)

  附件:雄安北海幼儿园2024年选聘教职工岗位信息表

  河北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

  2024年3月8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